DSC05501.JPG DSC05511.JPG DSC05472.JPG  

整個在香港行程沒有別的

就是不停的吃..不停的走以及不停的買

所以大約整理一下 在中環吃的東西

發覺雖然 只有我一個人  倒是挺會吃的

首先要來講講

蘭芳園

這次很可惜 因為這次要吃的東西太多..

所以我只去蘭芳園 外帶一杯絲襪奶茶

但是那味道  依舊是天殺的 好喝呀

Add:香港中環結志街2號(舊舖);中環結志街4A-6號(新舖) 

營業時間:7:00am~18:00pm(舊舖:星期六休息;新舖:星期日休息)

 

而在蘭芳園附近 還有一家泰昌餅店

這家也是很多旅遊書都會介紹的

但其實..對我有吸引力的是..

"我們結婚了"裡頭..亞當夫婦也這家店買蛋塔

所以我才決定這次..

要去泰昌餅店買蛋塔的

如果人多除了蛋塔還可以買沙翁.. 這也是招牌之ㄧ

反正大家你一口我一口 很快就吃光了

總之到香港..就請先忘了體重控制這件事ㄅ

 

遺憾的是…泰昌餅店

是我最後一天在香港..全員集合前的一小時

從佐敦衝到中環去買的….就是為了一個蛋塔呀!!!!!

這麼緊急的情形之下….我也忘了拍幾張照片

正所謂有圖為證呀….下次再怎麼緊急..一定要提醒自己..記得拍照的

Add:香港中環擺花街35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 7:00am~21:00pm

     星期日及假日  8:30am~21:00pm

 

而在中環 這次的LIST中 計畫還要去吃粥店

事前香港通朋友 推薦我去生記還有威記這兩家

因為威記粥店的路比較順我就選擇去了威記

還好我選這家….ㄎㄎ

不是因為生記不好吃喔~

而是生記的粥太大一碗了 

相較之下威記的份量就比較適合一人吃

我去威記時有點害怕要關門了

整各人是飛奔過去的還好店還有開

DSC05431.JPG   

而在不怎麼餓的情形之下硬是點了蘿蔔糕跟一碗粥

DSC05498.JPG DSC05499.JPG  

蘿蔔糕 一吃就是貨真價實….就是蘿蔔糕的味道

因為我媽也會自己做蘿蔔糕 

而且是自己家人要吃的….總是會弄得很"厚工"

整各吃到是外頭少有濃郁的白蘿蔔味….

不過吃了威記的蘿蔔糕

我也吃到了這種濃郁的白蘿蔔味呢…真的挺不錯的

這是早上我經過附近時拍的

旁邊就有幾家在馬路邊的小吃店

人超多的..大家都很自然的就坐下來吃

感覺有機會...可以來試試

DSC05432.JPG

 

妙的是 我才坐下來開始吃沒幾口….

又有人要進來吃但是阿婆說….『要關門了』

ㄎㄎ….這時真的覺得我運氣還真是好

就差哪麼幾分鐘....我差點就白跑一趟呢

最後還是完食了

DSC05502.JPG  

有看到旁邊的鐵門要關了嗎..老闆就等剩下的人吃完..準備要關店了

DSC05505.JPG  

 

另一家生記...也在威記附記...好像是在後面的巷子

順便附上地址

生記粥品 營業時間6:30~21:00  禮拜天、中國節慶休息

Add:香港上環畢街7-9號地下 

上環站A2出口,沿禧利街向上走3個街口(在巷子裡,轉角是生記清湯牛腩麵家)

威記粥店

Add:香港中環士丹利街82

 

最後晚上 我又去了翠華.....

我真的很大心肝

點了一碗正宗潮州魚蛋片頭米線...

DSC05515.JPG  

DSC05508.JPG  

也蠻不錯的魚丸好吃

Q…沒有我不敢吃的那種腥味

DSC05509.JPG  

最後補充一下.....

雖然我同事們大推翠華的魚丸

但是我個人還是比較愛 尖沙嘴的華記小食

他們家的咖哩魚丸!!!!!!真的好好吃呀

加上又有咖哩淡淡的辣味...以及魚丸Q彈的口感

寫的我又想吃東西了

 

繼續回到這碗宗潮州魚蛋片頭米線 

湯喝到一半我聽從我同事的建議..加了一小匙辣油

真的 只有一小匙就有辣味了

而且喝起來有另一種不同的味道

DSC05516.JPG  

但是真的是到我的極限了

即使很好吃….

我還是剩了一大碗 含淚結帳去

不過我有把湯跟魚丸吃光喔...剩下的米線因為肚子太脹

幾乎一口都沒吃

DSC05517.JPG  

看來香港真的不適合一人去呀

至少要有一個人 一起SHARE美食呀

哈哈哈哈~結論怎麼會變成這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eipei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