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61-但內用要加錢,我們還是外帶就好了.JPG 

0555-終於拍到淨空的瞬間,但仔細看,P已經跑進去啦.JPG 

終於我到東京了感覺已經很久沒有來東京了

超級超級超級想念的..

但是糗的是..9/12才考完韓文檢定

9/13就力馬到東京..一下飛機之後注意的全都是韓文標示

就連搭成田特快時..聽的也是韓文版的解釋

..我這到底是來哪個國家呀 XDDDD

 

這次要先寫的是到達東京之後..我們特地去吃的兩家甜點

都是在六本木

因為第一天我們到達日本之後雖然只有兩個人

但還是很會摸..而且池袋到六本木又要換車

怕影響到接下來行程

(是我還想去涉谷啦..沒想到買完去涉谷之後..平常去的店都關了)

所以第一天到六本木Midtown之後

我與友人 只有到鎧塚俊彦Toshi Yoroizuka的店買蛋糕而已

而沒有去青木

因為照相技術不好..沒有拍出現場看到Midtown的感覺

這又誘惑我該買一台單眼了….

0913-17看的出來這是哪ㄇ....JPG 

以下是朋友的版本..我有稍微調一下

0053-六本木中城.JPG 

我們沒有在店內享用蛋糕而是選擇外帶的這又是一個失策

因為當我們還繼續選擇在外頭閒逛時..

一回到池袋之家發現我們在鎧塚俊彦 『精挑細選』的蛋糕美人兒

變成這樣了….

0064-雖然外表不好看,但還是很好吃啦!下次要記得當場吃掉,保冷袋都融了.JPG 

要告訴大家..原本的賣相真的是非常好的

一看就覺得好吃..但經過一.兩小時的折騰西施也變成東施了

0913-22玫點的.JPG 

但是還是來嚐嚐味道ㄅ

我選的這各說不出是什麼味道

但中間有類似莓類的果實所以雖然是甜點

但是不會非常甜說吃到中間時..剛好苺類的酸味 搭上蛋糕的香甜..剛剛好

而玫點的這各..巧克力味很濃..味道也是一品

 

不過..要說一下..玫怎麼永遠擺脫不了..「掉」食物的形象

因為已經被我門摧殘的不像樣的蛋糕在玫的巧手之下又掉落在地上

0913-24玫還是不負~掉~東西達人的稱號..他的蛋糕又掉下去了.JPG 

還好是掉在包裝紙內….而不是在地上

不然就心痛死了

最後..我們兩人還是很快的把蛋糕解決囉~

0913-26還是吃的空空如也.JPG 

***********************************************

而另外一天..也就是第三天..當八人一起在東京會合的那天

我們那天晚上又來到六本木..

不過去的是HILLS..

主要是到展望台 外加飯後甜點..ㄎㄎㄎ

 

(在此要再說一下..日本的氣象廳真是太準了

說晚上會下雨..果然就下雨了

因為那一天白天真是晴空萬里呀….還抱著懷疑..想說真的會下雨嗎?

沒想到下雨天氣就開始陰陰的..到了晚上雨也開始飄了下來..只能說 真.準.)

 

我們在HILLS選的是HARBS

因為外頭飄雨..所以當然是在店內享用囉

 

HARBS是在HILL SIDE1F

不過因為六本木HILL是建在斜坡上 所謂的1F有點難界定

我們也找了有一段時間

 

終於到了店內之後..發覺雖然菜單畫的很可愛

但我們還是有看沒有懂..還是跑到櫃檯那..親自挑選蛋糕

0915-269菜單.JPG 


0915-268甜點時間到..大家依舊各忙各的.JPG 

迅速的點了各自的蛋糕

而這家寧靜的店..在我們8人聒噪的女人到達之後

好像安靜這種東西..救迅速消失了

0559-算算位子應該不到20個吧.JPG 

這是我們這桌點的..有三各都是栗子口味..哈哈

0915-271玫點的.JPG 

我最喜歡吃的是玫點的跟我點的栗子口味(左上跟左下)

右上的是巧克力香蕉..當然也是好吃..但是沒有太多驚喜

又下的栗子蛋糕..因為很大依各...吃久了會有點膩

我點的..外頭是層層的蛋皮...中間有奶油..跟栗子顆粒..稍微降低了甜膩感

但是甜點當然是甜的..要說不甜..當然是騙人的囉~~~至少是我想像中的甜味

而右上的那個..雖然一開始以為會很膩..因為有很多奶油

但是我吃了一小口...覺得很爽口咧..沒有膩人的感覺

 

當然如果要跟鎧塚俊彦比..我覺得是不一樣的

因為我點的就是料好實在..而鎧塚俊彦的那個..相較之下是比較精緻

雖然被我們弄得不成人型...但是我覺得蛋糕內餡的搭配上..

鎧塚俊彦的很有巧思...但是兩家都好吃啦!!!

所以..這各我也是沒幾下就立刻吃光光了

真是心滿意足

而下面的是另一桌友人們..所點的甜點

是HARBS的招牌

nEO_IMG_CIMG0446.jpg 

可惜當天我想的只有栗子..無緣嚐到味道

下次有機會在吃囉~

當然我們一群8人吃完之後...

也浩浩蕩蕩的準備要展望台囉!!!

0915-279吃完之 後就要到展望台囉.JPG 

 

希望其他天的遊記..能夠很快的寫出來 XDDDD

祝福我吧!!!

不要再被韓综跟韓劇吸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eipei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