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仁寺洞01.jpg

依依不捨的離開狎鷗亭之後..我們來到了仁寺洞

這邊果然有賣很多小物..有傳統的東西.也有現代的東西

很喜歡仁寺洞的感覺

話說..雖然我們才吃飽...但此時

又聞到一陣陣甜甜的香味了!!!

正好奇是哪飄來的~大茜很貼心就買了

仁寺洞02.jpg 

這個小甜點..不知道名稱是什麼!!! 不過吃起來很像小一點的車輪餅(這樣形容恰當ㄇ)

除了照片上看到的口味之外..還有紅豆的!!! 也就是說..

我們是碰運氣...看你拿到的是哪一種口味囉~

我比較喜歡紅豆口味的啦...不過在吃的時候..又發生一件好笑的事...

不知道為什麼..這兩種口味有一個比較不燙

所以當大茜吃下第一口..直說好燙的時候..

我還不知死活的說:哪有!! 你是貓舌頭吧!!!

嘖嘖..話才說完..現世報立刻就到!!!  媽啊!!真的是宇宙無敵霹靂燙

我真的覺得  我的舌頭..被燙到都要冒煙了

所以告訴大家...吃東西一定要 慢.慢.吃.喔!!!

(大叔..下次賣給客人的時候..要提醒大家..小心燙啊!!! 我覺得照片中..我表情還是有些扭曲)

因為燙到了..當然就買個飲料...來撫慰一下受傷的心靈!!!              這個草莓汁很好喝喔!!!

仁寺洞03之吃吃吃.jpg 

我們一行四人也繼續逛著!!! 到了第三天..小八已經在喊她搭搭了

不過依舊不影響買她血拼的意念與決心

這裡她買了一系列超可愛的小熊(是穿著韓服的喔!!!)

店裡老闆還誇她漂亮..所以算她便宜一點呢!!!  ㄎㄎ~這算小八的艷遇嗎!!

有機會..請小八給大家看她買的戰利品吧! 那個小熊真的很可愛(而且她一次買兩組)

 

就這樣..買東西.吃東西!!! 走著走著  突然發現  好像在台灣的老街喔!!!

因為看到了龍鬚糖  而且不只一攤在賣..有兩三攤吧!!!

而這三人算是厲害的!!!

仁寺洞04專騙日本人龍鬚糖.jpg 

為何說他們專騙日本人呢!!!  哈哈..首先日文溜是第一要件啦!!!

再來他們說的可厲害了..

印象中他們說這個龍鬚糖..可是經過百次.千次的晃動!!! 才有好吃的口感

(邊說邊帶動作) 強調是非常費工的...而說到這!!!

 依照日本人的習性..當然會附和的說: 哇!! 思購咦呐

所以我才說他們是 專騙日本人三人組的!!! ㄎㄎ

(PS.說騙是開玩笑的啦!! 他們三人很有趣!! 所以我才在一旁 也跟著看很久)

 

除了街道上的小店之外...仁寺洞的巷道裡...也有一些很有味道的景色

哈哈~我真的很愛這種石板路 再加上木造房屋....

 有復古的感覺.jpg

對了!!原本還誇說..不管韓國女生或男生都蠻會穿衣服的    立刻被發現  還是有人會搭得怪怪的(有沒有像找砸的)

這女生的鞋子真的好詭異喔!! 尤其他的鞋子..現場看真的很雨鞋耶!!

不覺得她穿得奇怪ㄇ.JPG 

囉嗦完之後...再繼續回來囉~歐巴桑是比較多話的..請見諒

 

在仁寺洞有復古街道.傳統點心與技藝. 當然也有許多很可愛的創意小店啦!!!

這裡就是讓我們四人流連忘返的小商圈啦!!! 裡頭的店就算不買東西...東看西看也覺得有趣

逛很久的商圈.jpg 

這邊的牆上都有可愛塗鴉!!! 所以走到哪..都要看一下...才不會錯過他們的巧思

仁寺洞05.jpg 

本來想在這個大玻璃窗上拍合照的...

但大茜剛好在找東西!!!

很妙的...在大茜的位子上有個問號!!!

回來看照片之後...忍不這笑了..這一切都是巧合阿

而就在同一個地方..因為很多人都一直抬頭在拍(不知在拍甚麼)   於是我也跟著抬頭了!!!

終於答案揭曉~~

喜歡這假樹.JPG 

雖然是假的..但是不覺得很可愛嗎? 

就這樣我們一層一層的慢慢上去

對了!!這裡不用爬樓梯喔..這點設計得很棒對不愛走樓梯的我而言啦!!

就是讓你一層一層走上去!! 然後發現   呀!!怎麼莫名其妙就到最上面了

而除了東看西看之外!!! 突然發現一堆 很蠢的東西 讓我們待了很久!!

蠢得好好笑.jpg 

哈哈哈哈!!! 這不是超有趣!!! 我好愛這兩個眼鏡喔!! 真的是蠢到最高點

這張自以為美..也很愚昧

這眼鏡太棒了.jpg 

(其實還有很多蠢照..但我手邊只有這幾張...等照片齊全之後再補)

不知道是不是從蠢眼鏡開始..大家的愚蠢照 紛紛出爐了!!!

 首先看到圖下的這個門..大茜說要學名模!!!

(PS.大茜我可以放這張照片嗎?? 好想放喔!!! 你真是太有喜感了 ㄎㄎ)

而名模拍照 是不看鏡頭的..我原本正常的拍..被大家嫌棄了!!!

唉!!我真的不會不看鏡頭拍照阿....好難喔!!!

 看起來我比較像要去廟口K人的大姊

到底是為了甚麼.jpg

 終於離開這道門...看到向日葵..當然也是假的

剛好陽光照進來...這張向日葵我拍得還不錯吧 !!!!(趕快誇我)

這張很有FU.JPG 

感覺這一個小小的走道...我們走了很久呀!!!! 奈阿內

不過從櫥窗走過..可以看到很多有意思的商品

只可惜用相機拍..因為玻璃的關係..所以無法很清楚看到

可愛的玩具車..但拍不清楚.JPG 

 突然之間!!!我看到可愛的芭雷娃娃玩偶!!!

但是..怎麼我一拍起來..卻完全變了樣呢????

好囧..我只是想學後面的芭蕾娃娃.JPG 

哈哈!! 趕緊離開這蠢照集中地...默默的也走到四樓..也就是最上面了

因為懼高..所以是小八代拍.JPG 

不知道是否因為放學的時間到了...學生們多了起來

最高的地方往下拍.JPG 

不過..還好我們沒有立刻離開這裡!!! 回到一樓 又發現了個好東西

原來可以直接在這裡拍照..然後照片再寄到MAIL..是不是超方便

等待的空檔...又拍了起來

但這張不知道該說俏皮..還是在玩123木頭人呢

123木頭人.JPG 

終於輪到我們囉!!!

即時影像.JPG 

拍出來的成果如下...

三人搭搭小組.jpg 

中間的空格是讓大家留言寫字的..但是大茜發覺..字真的很難寫好

如過真的硬留言...可能也看不懂吧!! 於是放棄寫字

再來兩張..四人合體的

這張講好不看鏡頭.jpg 四人微笑.jpg

這不是挺方便遊客們 當成紀念的呢!!! 很且很快的就收到了照片喔!!!

就在一陣亂拍當中..時間也漸漸流逝了..宣告我們必須離開仁寺洞

感覺在這裡真開心阿..不過好像這幾天在韓國..沒有不開心的點耶!!!

到底是誰說韓國不好玩的呢...明明是個好地方

而離開仁寺洞之後..接下來又是用餐去了!!

是很令人期待的蔘雞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eipei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