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音室裡的人型立牌.JPG

先寫在슈키라的事..自己發懶..時間越晚..就忘光光了

所以當然要先私心一下囉~ㄎㄎ

 

當初說要來韓國時..親自到到KTR看銀赫..就是我最主要的目標了

因此怎麼說都要排進去的….

 到KTR那天是星期一(5/10)

但是就在我前一天..

在KBS官網上看到

514 SUJU 10人合體上슈키라

真的是超氣的

但是沒辦法..誰叫自己時間賭錯了...

514我只好在台灣..看線上播出..

 

5/10當天的嘉賓名單是준형, 요섭(비스트)

以及승호, 천둥(엠블랙)

其實我都不熟...ㄎㄎ

反正重點是銀赫...

 

OK!!言歸正傳

原本打算真的是一早要先到KBS 放紙條的

但是真的太疲累了..早上起床之後..超級痛苦....

所以就慢慢來了~

不過我們一出汝矣島站...就立刻碰到好心韓國人..

告訴我們怎麼走(我們才在看地鐵圖而已..那位大叔真的很熱心)

 DSC03981.JPG

我們出了4號出口..轉個彎沒多就就看到公園

(網站上看的資料是說3號出口..但3號剛好在施工中..所以封閉起來了)

的確是像網路上找的資料:直走就會看到汝宜島公園

                                     再往前走就會看到KBS

事實也的確是如此..但我不得不說!!!!

明明KBS就.在.我.們.前.面!!!!!!!!

我跟小八兩人卻視而不見一直走過頭

我們問路人之後..又折回汝矣島公園..

然後又走錯路...

一直這樣惡性循環多次....

真的是不折不扣的--汝矣島公園走九遍

走的我們都快瘋了

最後還是叫公園的服務人員..出來引導我們..

才看到KBS那斗大的字體

真是丟臉 ><

(而且真是很明顯的字體...我們兩人眼力也算一絕了!!!)

經過這一番折騰...我們到KBS時間大約是10點多了

沒想到...噩耗是

10點就有一些FAN在現場了

而且第一排靠玻璃的位子都沒了….

當場心都碎了

還看到有人..一張紙就寫了10人的位子

也太貪心了(請容許我不理性的小小抱怨一下因為當場看到真的很氣)

SEE..看到滿滿的紙條了..表示前面都有人預約了

DSC03982.JPG 

雖然知道今晚的슈키라..大概位子不會很好

因為人都來了..雖然已經沒有佔位子的必要!!!

還是默默貼上紙條

(當時心情真的很不好..看照片就知道..眼神有殺氣)

 

DSC03983.JPG  

不過人都到現場了...我也就順道拍起其他..有的沒的

例如~

DSC03984.JPG 

正在上檔的幾齣戲....ㄎㄎ

果然有我最愛的--灰姑娘的姐姐

(岔題一下..文妹妹演技真的很好!!!)

********************************************************************

時間很快的..到了晚上10點

趕到現場..果然有很多FAN

我就是擠在這人群中的...JPG 

(貼上布條的是大陸FAN...是第二小時之後..嘉賓走了..她們貼上的)

我依舊在現場前..東看西看..小八則是到KBS裡頭休息..

因為晚上的風大..覺得很冷

其實這個OPEN STUDIO..玻璃還蠻厚的

從外面看裡頭的人..並沒有很清楚

 

而且FAN們大多是拿著【專業】相機喔

難怪他們拍的超清楚

我的SONY只能拍到這樣…

嘉賓進場.JPG 

當天嘉賓..原諒我不知道他是誰....JPG 

講話中.JPG 

若有所思.JPG 

DSC04275 (2).jpg DSC04288 (2).jpg

因為韓語聽不懂..第一小時又是嘉賓的訪問..

中間到一半..我就進去KBS休息了

結果再次驗證...韓國人真的很放的開耶…

大庭廣眾之下..坐姿如此隨性

我跟小八的也當場跟進..ㄎㄎ

 DSC04372.JPG

DSC04371.JPG 

後來비스트要離開了..一大堆FAN擠進KBS等著

 

我又出去看銀赫囉!!

到了第二小時…我竟然莫名奇妙的擠到第一排了…

ㄎㄎ~真開心

好險沒有一下子就走人

DSC04383.JPG 

 DSC04384.JPG

DSC04385.JPG  

 

   DSC04295 (2).jpg

而且工作人員超貼心的..

有大陸FAN有帶東西

要給銀赫跟利特…他們都有幫忙轉達耶…

 而中間我出去接個電話..

回來我的位子就被佔走了..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快12點了

因為還是想搭地鐵回去 ..

(還是有沒錢的FANㄅ...兩人搭小黃回去..還是有點傷)

 就這樣..結束我的KTR行程..

雖然有遺憾..但是覺得很新奇!!!

同時也觀察一下各國的FAN...

有韓國本地的..還有印尼(或是泰國..我分不出來)

以及大陸的FAN.....

真是挺有趣的KTR一晚!!

好啦!!以上分享完畢...

這篇中間插隊了一下...之後幾篇的首爾行

就會照行程順序來寫了~

 

PS.下一篇真的是新村以及JUMP SHOW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eipei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