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是到第三天為止的成果..還沒有包括最後一天的喔)

接下來該說起這趟行程中我到底是如何失心瘋的..ㄎㄎ

不過在此之前..先講一下其他的部份好了

 一早離開我們住的飯店之後先後去了守禮城以及玉泉洞

0412-飯店門口..小小的守禮城模型 

兩張相比對之下..還蠻有趣的..

中國皇帝賜的"守禮之城"..因為一直向中國進貢

稍微的講一下守禮城是最後統一琉球的國王所建的城都;城門之一的『守禮之邦』

是為當時中國皇帝,派使節前來冊封而建造,因為琉球國王不停的進貢..(其實是為了得到中國的獎賞..ㄎㄎ)

講解中的導遊...

 導遊介紹守禮城歷史...

沖繩古代的女子衣著..看看頭部...顯示她們都是未婚喔

另一個景點則是東南亞最大的鐘乳石洞—【玉泉洞】,裡頭有95萬支奇特變化萬千的鐘乳石、石筍等等

 

講完這些部份之後下午的時間..我們都在OUTLET度過了

原本我真的..覺得我應該是不會買什麼東西的

畢竟我對於名牌之類的東西並沒有特別想要買的強烈慾望

而且我也不覺得我買的起拉哈哈

後來莫名奇妙的逛進OZOC之後一切都改變了

除了折扣吸引人之外衣服也都蠻好看的並沒有真的很『過季』的感覺

就這樣從OZOC開始..一路狂買下來..整整花了2小時有ㄅ….

買的我是神清氣爽!!!

而當天晚間我們改住另一家飯店有一個海灘

可能之前住的飯店比較一般市區飯店

所以到了這家飯店我跟我同事都樂翻了….

 

因為精力都花在逛街上所以我們兩人都有些累了

因此..洗個舒服的泡泡浴

 

還悠閒愜意的吃起草莓與優格….

 

 後來..想要自拍..卻忘了之前設定的連拍沒有取消...

因此又變成這種連拍畫面

剛剛有說到飯店的海灘

從房間打開窗戶..就可以直接看到..坐著吹風很愜意

此時的我是..邊吃蘋果..邊吹風..超爽

 

(PS.說明一下...蘋果是因為我們這團拉的很慘..又找不出原因...其他團吃同一家店..都不會這樣)

      算是讓大家補充一下流失的營養ㄅ....而我雖然沒事..也沾了光..吃到多汁的蘋果

 

 

我們最後一天要離開沖繩了..天氣卻開始陰陰的

這也算我們運氣好ㄅ

之前前三天都是大太陽咧….

但是還是要把握機會..去海邊走走

 

沙灘上還留有劈腿的痕跡(不要問我為何劈腿...當時就是這樣批下去了!!!)

 

當天的早餐很豐盛

 PS.當天的衣服也是新貨(又不小心炫耀起來)

 

不過很可惜..因為已經吃過蛋了

無緣吃到..傳說中很好吃的蛋捲….

 

在沖繩..最後一個行程是搭乘半潛艇

我個人是覺得還OK..但是我的同事們有一部分受不了搖晃..

....

臉色慘白的..慘白吐的吐

一片慘狀..

到最後..再最下面看的人只剩下小貓兩三隻

 

因為大部分的人都受不了..因此船長也不敢出海太遠

慢慢的又開回岸邊了..

可能我有了綠島經驗….覺得這點搖晃不算什麼ㄅ..ㄎㄎ

 吹吹海風..挺不錯的

 0413-這樣吹風其實很舒服..那些暈船的人應該到這裡來才對...

而要最後的行程..也是重點之ㄧ的行程

則是到新都心..依舊是SHOPPING

好笑的事..因為時間有限..我和同事兩人先規劃了動線..

3A百貨-UNIQLO-MUJI-藥妝店

 

而我們也很猛的—真的是4小時花的一點都不剩

這張是 買到很累…終於在MUJI門口坐一下

(請看看..椅上的袋子.就知道我們有認真在買)

不過很詭異的是....

我第一次遇到藥妝店不能刷卡的...

哈哈~因為最後一天很多人..日幣都花的差不多了

要去要裝店結帳的時候..才發現..

不.能.刷.卡.

還好我日幣還夠用....不然就只能在藥妝..看著那些新貨哭了....

總之...最後一天整整4小時的瘋狂血拼...

我買到頭都暈了...

只能說...我真的買的很累..

而且絕對不是..炫燿的詞句喔!!

任何人連買四小時..滴水未沾..

都會累的ㄅ....

請大家不要這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eipei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