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天2夜的台東員工旅遊結束了...但是我不得不提....

第二天的關山環鎮甲踏車之旅.....這一切真的太過於奇妙

因為不想騎著單車曬太陽..於是我與同事自以為聰明的

租了電動腳踏車

而且是那種..根本不出力..又有遮陽棚的那種喔..請看

台東 112.jpg 

只是沒想到..出發前.我立刻發生慘劇..我的褲管..被捲進腳踏車的鍊子裡

看看..這條褲子變成甚麼樣了...

台東 163.jpg 台東 164.jpg 台東 165.jpg 台東 166.jpg

不過終於我的褲管還是成功解救出來..

我們 電動車3人組要出發了

台東 123.jpg 

只是雖然是電動車...我卻覺得好吃力阿..

比我自己騎腳踏車還累..

到底是為什麼?....答案揭曉

原來我們這台車..沒電阿!

所以電動腳踏車..一點都不電動喔..

我們只是更吃力的用自己的力氣騎著而已

(而且電動腳踏車更重..騎起來很累人)

還好導遊剛好經過...雖然一直嫌她很吵又很娘

但這時候..倒是挺感謝他的

於是..單車店的人來修理了

總之..經過一番折騰之後...我們的車"看似"OK了

於是我們要展開..關山的環鎮之旅囉!!!

........................................................................

才騎不到2分鐘

廖(我同事)說風景很美

想下來拍照

這時候我們心情超好的...也盡情的拍了一系列

台東 132.jpg 台東 134.jpg 台東 135.jpg

誰知道..要上路的時候

腳踏車又出問題了!!

因此..F.G決定要先騎著一台車回去...叫店員回來修理

到底稿甚麼阿..電動車一直壞掉

已經是一肚子火了..沒想到好好的車停在那

突然倒了.....

台東 136.jpg  

還真的是不走運過了頭.....

而且是不幸運到好點好笑的地步...

怎麼會這樣阿...

台東 137.jpg

台東 138.jpg

終於..第二次..店裡的人來了

(而且已經知道..他叫豪哥了...)

算他倒楣..碰到我們..

當然我們一定不會放過罵他的時間...

就在邊罵邊修的過程中

豪哥又換了一次電池..

不知道哪來的自信 我們信心滿滿

覺得這次一定OK..開心的跟豪哥說聲"掰掰"

這樣一折騰..都已經一個多小時了..我們才到環鎮的起點而已

接下來必須要趕進度阿....

但是好景不常..才跟豪哥SAY 掰掰

我跟F.G的電動車..竟然會"落鍊"

台東 143.jpg 

拜託..我們的腳可是連踩都沒踩ㄟ...怎麼會這樣阿!!!

這次又換廖..騎著他的車回去..再次的叫豪哥回來修理

此時的我們已經萬念俱灰..已經一半半小時過去了..我們還在1k500m..

 

--->這就是我們今天的終點處1k500m

台東 147.jpg 台東 148.jpg

真不敢相信..如果我們堅持下去..還會不會發生甚麼更可怕的事

真的是太不祥的關山之旅了

於是等豪哥修理完之後..我們就這樣折返回去原點...

........................................................

但是後來..我們還是意思意思的在終點處照了一張照片

假裝我們有騎完全程

---->這就是作假照

台東 160.jpg 

只是最可怕的事情..事實後終於爆發了....

導遊告訴我們..其實單車上有車店的電話...

我們其實可以不用這樣來來回回的2公里折返....

直接打電話..叫店裡的人來就好了

天呀!!   真的是泰瑞球<terrible>

這到底是霉運的糾纏 還是電動腳踏車的糾葛

或是2公里折返跑的宿命呢......

我只能說"天殺的!關山單車環鎮步道...算你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eipei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