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很快的..一下就到了在首爾的第四天

因為前幾天豐富的行程..讓我與小八多少有點點疲累了..

因此即使是一早..還是想去汗蒸幕好好的放鬆一下

哈哈!!!感覺很奇妙..應該很少人一早就迫不及待去洗澡的

所以第四天一早  還是我與小八個別行動   目標是汗蒸幕

其實韓國有很多家汗蒸幕..因此在台灣的時候..我已經先在背包客棧爬文過了

 (衷心感謝背包客們的意見..非常實用)

最後我選擇的是梨泰院LAND (이태원랜드)

 

而在地鐵站時..因為聞到剛出爐的牛角麵包..實在太香了

因此我與小八決定..它就是我們今天的早餐囉!!!

經過兩次換線之後..我們很順利的到達630梨泰院

 (有了之前搭錯線的經驗..我已經學會看韓文版的地鐵了)

果然梨泰院LAND (이태원랜드)也很好找

就像背包客棧所描素的 3號出口出來之後

直走過了加油站80公尺處,有一個小紅綠燈,往右手邊看就會看到一排樓梯

往上一看就是 梨泰院Land!!!

經過這幾天的地鐵樓梯訓練..看看這梨泰院LAND樓梯..

ㄎㄎ絲毫難不倒我們

 DSC04421.JPG

一進去為了怕麻煩..立刻表明希望找會中文的阿珠馬..這樣比較容易溝通啦!!

免得又雞同鴨講了好久

不過那時服務員 立刻拿了中文的價位表給我們看..

入場費是5千韓元  全套的服務是6萬韓元  單純搓澡則是17韓元

(印象中是這樣啦!!!)

另外還可以選擇要腳底按摩 指壓按摩或是油壓按摩..當然這些都是另外計費的

不知道是不是我們去的時間太早了..早上10點不到

搓澡的阿珠馬還沒上班啦!!

所以會中文的阿珠馬就叫我們先上二樓梳洗一下..然後泡澡..等待搓澡阿珠馬的到來

 

決定先上樓等阿珠馬之後..我與小八各自拿了一把鑰匙..然後在樓梯旁的鞋櫃把鞋先脫了

之後就要到二樓囉!!!

只是這裡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就在我到達二樓置物櫃之後..正觀察附近的情勢時(看看韓國人們到底在幹嘛)

突然聽到小八的尖叫聲..

大喊好臭喔!!!! 原來是她的置物櫃裡頭有一包 不知是甚麼的東西

散發出一股惡臭

此時打掃的阿珠馬也過來看看!!! 因為實在太臭了

阿珠馬發出了一連串語彙(感覺跟韓劇中看到的誇張表情很像..雖然不知道她講甚麼)

不過大約知道阿珠馬在抱怨..到底是誰..放這個東西一直問說..這到底是甚麼這麼臭之類的

因此小八委屈的到了樓下..換了另一把鑰匙..給他一個新的置物櫃

 

經過這段風波之後…我們再次重整心情

做好心理準備..跟不認識的韓國人們坦誠相見

因此我們一鼓作氣的…就降子進入浴室了

結果在浴室裡頭人不多..讓我們也鬆了口氣

如果人很多..光著身體走來走去的..多少還是覺得有點不習慣

裏頭有五個池子其實我也分不清楚..這五個池子到底有何不同

只知道有依溫度分的

就這樣..我們在池子玩了一會兒

之所以用玩這個字眼..只是因為我們太好奇了

所以東看西看的不過真的要說..泡在池子裡真的覺得好舒服呀!!!

感覺累積3天的疲勞都一掃而光了

 

很快的10點多了..搓澡的阿珠馬也來了(下次就知道因為10點左右是交班的時間..等10點之後再來比好)

因為當時只有兩位阿珠馬搓澡 而且有位韓國女生先過去..找阿珠馬

所以決定讓小八先體驗所謂"全身刮魚鱗"般的滋味

不久之後..終於也輪到我了!!!

懷著緊張的心情..因為每個人都說..會被刷得很徹底  感覺就像是在刮魚鱗

怕之前出車禍的傷口  會被弄得很痛..還特地跟阿珠馬講..小腿跟下巴不能碰

我與小八選的是全套的那個SET..包含搓澡 韓式按摩 指壓按摩 敷臉以及洗頭

結果...意外的!!! 我覺得被搓澡的很舒服耶!!!

力道我也覺得剛剛好..本來以為會很痛的..一切都是我多慮了!!

阿珠馬也真的都避開了小腿與下巴..

只是覺得不好意思的是...我去韓國之前..在台灣有先敷了足膜!!!

沒錯!!! 就是敷完之後  一個星期   會開始脫皮的那種足膜!!!

好死不死..一到韓國我的腳  就開始脫皮了!!!! 我真擔心..阿珠馬以為我有香港腳

不過..果然是見過大風大浪的阿珠馬阿

幫我搓澡的時候..即使看到脫皮..依舊面不改色

但是...我還是要講!!!! 我的腳真的真的很乾淨喔!!! 絕對沒有任何疾病

而且在搓澡的過程中...我有偷偷張開眼看一下...

買尬!!! 真的有被搓出一團團白色的屑屑ㄟ.....(還是強調一下..我真的有每天洗澡喔!!)

還好...被搓出的是白色的..不是黑色的!!!

不然那個阿珠馬一定覺得我很髒..不但腳會脫皮  還搓出黑色藥丸!!!

在經過一個多小時的搓洗按摩之後...我只能用脫胎換骨來形容阿

而且皮膚還散發出自然的光澤!!!! 我真的覺得我這輩子沒這麼乾淨過!!!

因此結束舒服的搓澡之後..我與小八就上樓去..感受一下!!! 所謂的汗蒸幕了

當然再次之前..還是先介紹一下..我們的早餐囉

DSC04424.JPG 

ㄎㄎ..看到那兩個顏色很深的蛋了ㄇ...沒錯!!!感覺來到這..一定要買顆蛋來吃吃的

而紙袋理的正是存地鐵站裡買的牛角麵包..以及前晚買的號稱"好喝"豆奶

味道如何呢!!!真是令人期待呀!!!

DSC04423.JPG DSC04425.JPG

結果...牛角麵包是好吃的!!!但是號稱好喝的豆奶...卻跟好喝沾不上邊啊!!!!

也不能說難喝..只能說這個味道不在我的想像之內!!! 是股微妙的豆奶味!!!

虧我平常這麼愛喝豆奶的人..都無法接受了....只能說~下次我不會輕易相信廣告了

PS.就說皮膚很光滑了!!! 看看我的腳..是不是散發出自然的光澤

 

接下來..就要來評價這個蛋囉!!

 大力敲蛋法.jpg

DSC04434.JPG 

這個蛋的味道如呢!!!哈哈~我只能說..不就是蛋的味道嗎????

別打我啦!!真的沒有太特殊的感覺...還是我的口感..都被詭異的好喝豆奶給模糊了

總之..我吃到的就是蛋味阿

而就在我們吃早餐的時候..其他人在幹嘛呢????

DSC04435.JPG DSC04436.JPG

我只能說!!!韓國人真的很大咧咧....旁若無人的功力也很強呀!!!

我管你在幹嘛..照睡我的!!ㄎㄎ

此時..終於我們要去體驗各種蒸氣房了!!!

看看這個門口的麻布袋!!! 因為太過好奇了..於是我們把它當成第一個目標

 DSC04437.JPG

感覺威力強大呀!!! 正當我披上麻布袋..準備進去的時候..走在前頭的小八...

立刻回頭跟我說  他不行了....讓我當場傻眼

她..她..她 不是才進去幾秒的時間嗎????? 差點讓我笑到腿軟了...

現在..換我要進去囉~ GO GO GO

DSC04438.JPG 

不過一打開那矮小的門時..立刻有一股熱氣奔來!!!!

讓我眼睛都快睜不開了...不過還好 只要忍受剛進去的幾秒..就覺得好多了

不過只要身體一動..立刻就可以感受到一股熱氣...所以我也不敢隨意亂動

就這樣在門口附近待著!!! 順便看一下裡頭

果真是沒什麼人...

不過有一位小姐..還真是沉的住氣...在裏頭打坐呢!!!

不知為何...一股勝負心作祟...忍不住要跟這位小姐比誰撐得久

不知過了多久..我身體一直在冒汗呀..感覺都要腦充血了!!!

只好認輸...乖乖的出去..

誰知..就在我開門之後...那位小姐也出來了..

ㄎㄎ..所以她也有想跟我比賽的意思嘛!!!

看照片就知道..我真的是滿臉通紅呀!!! 應該可以感受到我正散發熱氣ㄅ

DSC04439.JPG 

感覺一出來..原本還半乾的頭髮..立刻全乾了!!!!

DSC04440.JPG 

因為這個太激烈了...我與小八準備換一個溫和一點的嘗試!!ㄎㄎ

來到另一個約68度左右的蒸氣房

瞧瞧我多輕鬆!!!不僅可以做瑜珈

DSC04442.JPG 

還可以喬咖撚脆秋(知道我在打甚麼ㄇ....不懂再來問我..ㄎㄎ)

DSC04446.JPG 

而小八則是非常安詳...不...是非常享受的躺著休息

DSC04445.JPG 

在這間房真的是好多了...最後我們出來之後...又躺在地上休息一會兒

真的很舒服耶!!! 難快韓國人這麼喜歡來這兒...又可以洗澡.看電視.睡覺...還可以按摩.唱歌...

在裏頭待個半天.整天都可以呢!!!

以下是我們假裝睡覺被偷拍的模擬畫面!!! 哈哈哈...真的很愛拍

DSC04449.JPG 

本來還想繼續賴著的...但是因為與大家會合的時間已經要到了...時間來不及

只好依依不捨的離開梨泰院LAND

而正當我們到一樓要付帳時...只見服務人員說5千韓元???

我心想那不是入場費ㄇ...因為當時滿腦想的都是要趕到明洞去...時間來不及了

並沒有看到一樓我們一開始進去時 接待的服務員 對我們使眼色...

結果我與小八都說有按摩!!!! 等小八會意過來時已經太晚了...

那位服務員還發出類似"唉咕"之類的惋惜聲...

事後我們都覺得..應該是小八一開始打開的那個置物櫃 因為發出異常的惡臭..

所以想要補償我們ㄅ

真的很感謝那位服務員....但是阿珠馬洗得很認真

我們付錢也付的很甘願啦!!!! 決定下次來韓國..一定也要找阿珠馬好好的"再刮一次魚鱗"

 

    全站熱搜

    apeipei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