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製 -DSC03987.JPG

 很快的..這次行程滿滿首爾行..已經來到第三天

而第三天一早..我們依舊是分開行動

大茜休息..我與小八有任務在身(ㄎㄎ..就是先去KBS  放KTR紙條前篇文章有詳細描述)

大勇則是另有行程!!!!

為了洗去第二晚的霉運我決定今天一定要吃早餐

感覺吃了早餐後..會更有活力與元氣

原本打算去便利商店簡單解決就好了此時在路邊看到他們的早餐

好像還不錯的樣子

 複製 -DSC03977.JPG

 我與小八當下決定嘗試看看

我們點的是吐司..1000韓元(台幣約30元)

就是用油稍微煎過..然後加蛋上面淋了一些砂糖

 

雖然有一點點油..但是我還蠻喜歡這個的

其實還有加起司的..加起司是1500韓元

但我是不敢吃起司..因此沒有嚐試

 ************************************************

就在我們結束汝矣島公園走九遍的酷刑之後趕搭TAXI到韓屋村

其實韓屋村搭地鐵也很方便..但我們因為汝矣島花太多時間找路

有點耽誤了….還是決定搭TAXI比較保險

到了韓屋村..映入眼簾的

就是專門給遊客拍照的假人韓服立牌..ㄎㄎ

 複製 -DSC03989.JPG

而韓屋村位於現代的高樓大廈間..感覺很醒目顯

瞧瞧後頭還隱約可以看到首爾塔

 複製 -DSC03988.JPG

 在韓屋村中  修復了5間傳統的韓式住宅

再加上涼亭、蓮花池等等 也是一個很散步休憩的好去處

 而韓屋村也是勇樣演出的醜聞..取景的地方

 複製 -DSC03992.JPG 複製 -DSC03997.JPG

看看這麼矮的牆..忍不住要做出這個動作...ㄎㄎ

 複製 -DSC03994.JPG

旁邊的這個小門 我也很愛

複製 -DSC03995.JPG 

 

而到了韓屋村..當然要試試韓服體驗拉!!! 當下因為有點混亂

我與小八先到體驗的地點..但一旁還有幾位遊客也想試

所以我們速速的選擇衣服之後...也付錢了(一人3千韓元..台幣約90)

然後在簿子上簽名..表示已經付錢了

可能是另外還有3位遊客...人一多 阿珠馬就搞混了...以為她們沒付錢

因為她們沒有在簿子上簽名..不肯讓她們穿..

場面有點僵持...最後是她們的導遊過來吵

但我們很倒楣...也被潑及到...

有一位小姐..也不知他是有心..還是無意..說我們不知道付錢了沒

但她們都付錢了...阿珠馬不讓她們穿

讓我很不爽!!!!  因此我瞪回去..大聲說..我們已經付錢過了

然後用很破的韓語說:阿珠馬..快一點!!! 我們趕時間...

(人在情急時..真的會激發潛能!!!  這幾天韓語最溜的時候..是那時唄!!!)

總之...最後數錢..發現的確是阿珠馬算錯了!!! 她們3人確實有付錢

終於...我們可以開始韓服體驗了~

本來我們很猴急的自己亂穿...ㄎㄎ

被阿珠馬發現!!!! 穿錯了....又重穿了一次

 阿珠馬幫忙.jpg

我的衣服..其實是自己亂選的!!! 沒想到這麼妙...

超像女俠的...請看女俠培出場

俠女培.jpg

 

其實選衣服的過程是蠻好玩的...我與小八只是單純先看衣服的花色而已...

之後才知道..每套衣服都有搭配的頭飾!!

而我與小八的組合!!!像不像公主與護衛!!!!

複製 -DSC04006.JPG 

哈哈~我自己都覺得很妙

 光是後頭這個小小的屏風...我與小八就拍了很多張

複製 -DSC04015.JPG 

而另外一邊...有窗台...哈哈!!!剛好配上我喜歡的小門

複製 -DSC04013.JPG 

大家應該看出端倪了吧!!!! 這個房間真的還蠻小的...

不過我與小八..依照慣例..還是拍了很多張

但放太多韓服照..實在有點害羞!!!! 感覺很自戀

凡事適可而止就好

最後當然還是要跟阿珠馬合照一張囉

 複製 -DSC04016.JPG

 其實韓屋村內還有一些傳統的遊戲...遊客們都可以自行體驗

但我們目標都在韓服體驗了....自然是沒有時間去玩這些遊戲

但是這樣看一看...感覺是還不錯的!!!

重點是免費入場..

不過要是有機會的話...下次想去北村韓屋村看看的!!

因為看韓國觀光公社上上寫著:

北村韓屋村完善保留了各式樣貌的小巷道, 可巨細靡遺的觀覽到600年歷史都市的迷人風貌...

不覺得光是這樣的描述...就很吸引人嗎???

感覺又把下次的點規畫出來了.....哈哈哈

與小八心滿意足的拍完照之後...緊接著就要再去一次狎鷗亭了

因為不用換線(韓屋村這站是忠武路與狎鷗亭都是3號線)

預計應該很快就會到達下一站...PASTA餐廳

(請原諒我一直稱呼PASTA餐廳..其實它也是有名字的..)

複製 -DSC03962.JPG 

喔!!!買尬~感覺Chef在罵人了...叫我們趕快去餐廳~

我想不用預告..就知道下一篇是什麼了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eipei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