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製 -DSC03935.JPG 複製 -DSC03946.JPG 複製 -DSC03952.JPG 複製 -DSC03953.JPG 複製 -DSC03949.JPG  

 複製 -DSC03944.JPG 複製 -DSC03948.JPG 複製 -DSC03951.JPG  複製 -DSC03966.JPG DSC04659.JPG

終於來到了狎鷗亭..因為事前知道有很多重點都在狹鷗亭這裡...所以心中充滿期待

至少是對我而言的重點行程啦..比如說:EVERYSING.SM以及PASTA劇中的餐廳..

而一到狎鷗亭..又是要吃飯啦~

因為昨天在弘大吃的炸雞實在太過扎實...一直飽到早上

沒想到一到狎鷗亭..第一餐又是炸雞..ㄎㄎ

(那時我心中想著..就算再好吃..我應該短期之內..不會再碰炸雞了唄!!!實在太密集了..)

不過..一到炸雞店門口..看到這張海報..還真是令人精神一振!!!

複製 -DSC03943.JPG 

(大茜..很抱歉把你愛將檔到了..但還是有看到些微的半邊臉啦!!!)

雖然我們去的時間是中午時段..卻店內的人並不多..

我想是因為這邊出沒的人.都是下午之後才行動ㄅ

而且更囧的是...我們一進到店裡..就聽到一群女生說中文...(聽口音是大陸同胞)

ㄎㄎ..這更沒出國的FU了...

有時候人在國外..難免愛胡言亂語..加上我們幾個的組合..更是胡言亂語的箇中翹楚

怕被別人知道聊天的內容..我們又很無聊的..用很彆腳的台語聊起來了 

雖然沒有任何意義!!!

 

照例的點餐之後..小菜先來

複製 -DSC03936.JPG 

店內SJ的海報..不得不說..我們家小赫真真真真真真真可愛!!!

複製 -DSC03935.JPG 

不過很好奇..我還以為神話炸雞店..放的都會是神話的海報咧!!!

意外看到SJ的..開心一下

而且有鑑於前一晚點的炸雞過於大盤..這餐我們有謹慎的點餐

終於主角來了

複製 -DSC03939.JPG 

這各很好吃耶...外表炸的很酥脆..肉吃起來也不會太乾

複製 -DSC03938.JPG 

而另外一各口味..也不錯吃...不過聽大茜說..辣味的很讚!!

可惜我們點的不是辣味的.下次有機會可以試試看

複製 -DSC03941.JPG 

這因為看著銀赫心情愉快嗎? 雖然沒有很餓..還是吃了蠻多的 XDDD

雖然店內的顧客沒有很多..但是店員超忙碌的

因為大部分都是接外送的單...所以店員們的手腳...真的都沒停過

我們在裡頭吃的時間..應該也沒有很久..就來來回回看了有4.5次的外送

 (背景是李民宇..這才想到我應該要比著..李民宇招牌的M..才有FU阿)

複製 -DSC03942.JPG 

吃飽喝足...接著就要尋找 EVERYSING囉!!

說明一下..EVERYSING是SM開的KTV

裡頭有許多SM旗下的歌手週商..說到這就知道我的目的了唄~

只是我與大茜猶豫好了久..遲遲沒有進去...因為我們以為KTV與週商是分開的

後來放膽進去..才發覺..週商就直接擺在店內了..真的是 想.太.多.

複製 -DSC03944.JPG 

我們在裡頭..當然就是拍拍照以及買週商囉!!

此時的小八與大勇則是各自到附近晃一下

我們在EVERYSING應該有一各小時吧!!

裡頭還有少女時代的打歌服..提供歌迷拍照

看到一群小女生..帶著帽子..學少時的動作...她們也挺吵的

不過我是沒有資格說別人啦(這點自知之明我還是有的)

因為重點都在拍大頭貼上了...週商我沒有買很多

DSC04658.JPG 

(PS.大茜我有盡量擋住你的畫面...至少你出現的畫面都是OK的)

個人覺得照片中的吊飾有點醜..但醜的很好笑..所以還是買了

 

正當我們拍的天昏地暗之際..電話響了!!而且遲遲沒有出聲!!!

害我一直大喊你說話呀!!! 後來想到可能是小八的爸爸~又很恭敬的問是否是施伯父...

此時..聽到一個很慌張的聲音...(事後回想應該是韓文唄..但當時實在覺得太詭異了..沒有細聽)

這通電話真是嚇了我一大跳!!

 原來是小八透過nature republic的店長...打電話過來詢問..我們在哪?

ㄎㄎ~看來小八在nature republic也是狂敗了不少阿!!!

(SORRY...那時還不知小八買完之後..找不到我們..心中如何百轉千折阿!!)

 因為怕耽誤時間...離開EVERYSING之後..我與大茜還約好..等到明洞店 還再去一次呢~

 

之後我們就一路慢慢晃..感覺很優閒

突然路上看到這款由BIGBANG代言的手機..志龍與TOP都好可愛

相較之下..台灣由納豆.阿KEN代言....感覺還差真多 

複製 -DSC03945.JPG 

大家說實話..是不是..時尚感差很多....

 

此時的狎鷗亭已經下午4點多了..但人潮還沒有很多耶!!!

複製 -DSC03947.JPG  

下一站的目標是 三順蛋糕店...而要到三順蛋糕店之前

就會先經過SM...ㄎㄎ

複製 -DSC03948.JPG 

不知道這些FAN是等哪位明星...讓人很在意...

我們有稍稍停留一下..但還是不知道是誰....因此還是離開了

 就將子..在尋找三順蛋糕店途中..發現一家很妙的烤鴨店

因為是北京烤鴨嗎?所以外頭要放秦俑嗎????? 心中真是有千百各疑問阿?

 複製 -DSC03951.JPG

此時...我們依舊是很悠閒的慢慢閑晃...但大茜好像有點著急了

他說找不到三順蛋糕店...本來還以為找到了

後來發現並不是我們要找的三順蛋糕阿~

複製 -DSC03952.JPG 

後來得到的結論是...三順蛋糕應該是搬家了...

只有抱著遺憾..先去PASTA劇中的那家餐廳囉~

看過韓劇PASTA的人..應該都對這家店不陌生吧!!!

複製 -DSC03953.JPG 

因為去的時間..剛好是休息時刻..

加上走這一段路..雖然中間有搭TAXI....但還是累了

因此決定到附近的島山公園..休息一下

星期天的午後...公園裡還蠻多人坐在草地上休憩的

複製 -DSC03966.JPG 

其中..看到有穿韓服的..可能是各特別的日子吧

複製 -DSC03968.JPG 

不過此時的我...早已大量缺水!!!  走路對我是小CASE..但是卻快渴死了

不知道是因為渴到我的視力也跟著殘缺了..還是怎樣

大茜與大勇都說..前面有販賣機...但我與小八就是沒看到!!!

這證明我與小八...都是視而不見的高手嗎

當我與小八終於找到那...對我們而言是隱形的販賣機之後

卻發現..馬的

它.壞.了....我當下依舊不死心的試了好幾次

最後宣告..真的壞了

(請原諒我口出穢言..我當時已經渴的可以喝下一口井了!!!卻沒有半滴水)

這種感覺似乎在暗示著..今天的好運都快用光了...

因為太渴..所以還是決定去餐廳裡喝個飲料!!!

選的是..位在PASTA餐廳隔壁的店

這家餐廳感覺也不錯

對我而言..這一小杯的藍莓汁...就是我的救星阿

(PS.當然店內的白開水..我也是喝了有N杯唄!!)

 

雖然之前有說..感覺今天的好運都用光了....但接下來才有晴天霹靂的感覺

不知道 是不是因為是假日...所以我們要去的那家PASTA餐廳是要預約的

買尬!!!人來都來了...該怎麼辦呢~但是真的超想吃的..想再次重溫PASTA的劇情

因此..當下決定先預約隔天中午囉!!! 總之就是一定要吃到啦!!!

 

既然三順蛋糕以及PASTA都沒吃到...那麼!!!接下來呢....

既然沒有PASTA可以吃..就吃其他的囉!!!

來到的是一家韓式定食

當然...也是文艾力喜歡吃的店家, 根據 文太大茜表示..文艾力常叫這家店的外賣

終於..豐盛的晚餐送上來了!!!

除了中間的泡菜湯..炒肉以及魚之外..其餘小菜都可以再續

複製 -DSC03971.JPG 

而我的目標..依舊是放在海苔上!!!

才來韓國兩天..我就愛上海苔包飯!!!!  這真是人間美味

下次去..我要買更多海苔回來!!!

而我們到店裡的時候..還不算是正規的用餐時間..但已經有用餐的人潮了

複製 -DSC03972.JPG 

依照慣例...吃飯的時候..我們四人是沒有聲音的!!!!

又是一陣的沉默!!!哈哈~大家都很專注的在吃

畢竟今天一直在走路...以及找隱形的三順蛋糕店...應該也消耗不少熱量了

不久之後...所有的菜幾乎都空空了

複製 -DSC03973.JPG 

請不要懷疑..大家看到的照片上...雖然還有一片海苔

但最後我把它吃下去了了...ㄎㄎㄎ

之後又跟著大茜去看一下文艾力他家

(文艾力是何許人也?  大家想必有疑問...

正解:文艾力乃神話的隊長是也..目前正盡國民義務當兵中)

感覺很妙..一行四人就這樣看著文艾力的豪華住宅區..

感覺下來..今天先去神話炸雞店+文艾力公寓前+文艾力愛店= 神話行程?

哈哈哈!!!還真是莫名奇妙的變成這樣

而之前已經提到..因為第一晚扼腕的弘大..所以又去了一次弘大..

但大家以為我們的第二晚..就這樣在弘大結束嗎?

嘖嘖嘖...可不是這樣的

原本我是想說...逛完弘大11點多..去狎鷗亭正好!!!! 我們也是這麼打算的

誰知道..天不從人願!!!!

我之前的預感果然是對的..就是我們的好運都用完了!!!

從弘大到狎鷗亭..搭地鐵需要到乙之路三街換線..才可以到達狎鷗亭

誰知道..可能是時間比較晚了..夜間地鐵的班次..時間也拉得太長了

光是到乙之路三街..就等了有10分鐘的車吧!!!!

再到乙之路三街的時候..已經要12點了...那時候我還沒有很累喔!!!

想說應該等一下車就來了!!!!

但誰知道...突然有站內廣播說..列車慢分

就這樣我們等了有20分鐘的車唄!!!! 等到我都想睡覺了

眼看著時間一分一的流逝..此時我已經沒有心情去狎鷗亭了

但好不容易等了20幾分的電車來了..就這樣不搭..也不甘心

我們很阿Q的聽了大茜的建議!!! 去東大XDDDD

為何去東大呢?   因為那是文艾力的母校...ㄎㄎㄎㄎ

我就說今天是神話行程了~ 就這樣莫名其妙的 改去東大

但是命運之神..似乎沒有眷顧我們..

因為已經是末班車了..地鐵站要關門了...站內人員一直催促我們

但此時我們真是身心俱疲阿..又被催促著!!!想找電梯..又發現已經關了

馬的..真的是像趕鴨子般..被推上一層又一層的樓梯!!!!

現在回想起來還真是恐怖!!!! 韓國地鐵的樓梯真不是蓋的

以為已經結束了..誰知道轉個彎..又來個樓梯..是不是很下流

終於我們要爬完最後一個樓梯的時候...突然聽到奇怪的聲響

小八開口了:ㄟ...外面是不是在鋪柏油啊!!!!

而我也似乎聞到了柏油味...但想說不會這麼背...一出去路口就在鋪柏油

當我們一出去..果然看到馬路在鋪柏油時...大家都笑了!!!!

馬的..今天真是倒楣到好笑的程度~

結果就是..已經晚上1 點多...我們也沒去東大...

就在鋪柏油的路口旁..笑成一堆!!!真的是倒楣到..我們都很想嘲笑自己

而且也怕...當我們真的到了東大...會不會又發生更衰的事..

所以我們很鳥的去了一家超商買了東西後..就搭TAXI 回民宿!!!!!

是不是真的應驗我的預感:今天的好運都用光了 

不過..雖然是以這總結尾..結束第二天的行程

我不得不說....還是倒楣的挺有梗的...ㄎㄎㄎ

~下篇待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eipei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