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製 -0508-001.JPG

滿懷著期待的心情下終於首次踏上韓國的土地

忍不住想大喊서울 I am coming!!

這短短54夜的當中我們跑了不少點

但這一切都要感謝友人大茜鼎力相助..讓我們的旅程充滿許多驚奇

 ..........................................................................

不過因為本人沒去過韓國..

 對於航行時間並不清楚

沒想到這麼快..2半小時就到了比東京還快

屁股都還沒坐熱呢!

不過還是要說依照傳統..飛機餐還真是難吃

我點的是炒蛋一打開餐盒就有股詭異的味道....

說不出來是什麼..感覺有點蒸過久了.真是無以言喻的難吃.

 

總之到了機場..趕緊把手續辦一辦(我們在台灣先租借韓國手機)

還蠻方便的到仁川機場直接取機即可剛好遇到會講一點點中文的小姐!

超幸運的!!

 

而且在這空檔中..我與小八 立刻買了傳說中的香蕉牛奶與草莓牛奶

複製 -DSC03779.JPG 

香蕉牛奶果然不辜負我的期待好好喝喔!!

DSC03780.JPG 

但草莓牛奶有點不是我的菜!!!><

就味道不是我想像中的樣子...

 .....................................................................................

廢話不多說了之後我們就搭機場巴士

這是巴士票

複製 -DSC03782.JPG  

而正當坐定位時..

就在車上看到 黃泰京~ 是張根碩為封面的雜誌!!!

(入戲太深!!一直想叫他黃泰京!!ㄎㄎ)

複製 -DSC03785.JPG 

真開心..這是暗示我們的韓國行會充滿驚喜ㄇ!!

 

巴士到市區約1小時

我們順利的到了乙之路四街…接著尋找4號出口

(特地提到4號出口..是因為真的超難找!!

我們還特地從平面..下去地鐵站..才找到4號出口的!)

雖然經過一番波折..還是到達我們的民宿TtravelerSA

 複製 -DSC03787.JPG

房間不大..不過蠻乾淨的..

我與小八很有共識的..要趁著房間最乾淨的時候..

趕緊拍一張...

 複製 -DSC03788.JPG

之後我們到了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동대문역사문화공원

吃了韓國的第一餐~韓國烤肉

 複製 -DSC03794.JPG

茜茜還點了水冷麵

 複製 -DSC03802.JPG

賢慧茜茜..正幫我們張羅吃的...

複製 -DSC03803.JPG 

唉呦!!買尬.吃下第一口水冷麵時..

我只能說..麵條怎麼這麼Q..口感很清爽!!!

真的好.好.吃~

 複製 -DSC03804.JPG

當我們正稱讚水冷麵時….鉆板上的豬五花也不甘示弱的..散發出香味

 複製 -DSC03799.JPG

暗示著我們..也要注意他們阿~

 複製 -DSC03801.JPG

其實我本身是不太吃肉的..除了牛肉來就不吃之外

豬肉更不用說了聞到腥味就受不了

但是這次吃的烤肉竟然讓我接受豬五花了!!!

瞧瞧!!我吃得多開心~

一口接一口喔~

 複製 -DSC03805.JPG

 桌上的水是孝利代言的..順道拍一張

 複製 -DSC03808.JPG

夾著生菜(我一次大約都會包著兩層生菜)

再加一些黃豆芽.泡菜.還有蒜頭(加蒜頭真的好香阿)等等桌上其他的小菜

真的很好吃ㄟ

 複製 -DSC03806.JPG

看看我多貪心...夾了好多

複製 -DSC03807.JPG 

就連大茜都說認識我這麼久

第一次看我吃這麼多肉!!!

 不知道是因為飛機餐難吃..加上早餐只吃ㄧ根香蕉的關係

我真的是吃了很多呢….

走起路來都覺得變得遲緩了起來

一下子...桌子就空空了

(小菜都可以再續的..所以這已經是第N次續點小菜之後..又空空的盤子)

 複製 -DSC03809.JPG

唉喲!!害我現在是邊寫..還邊流口水!!!!

我真是太喜歡烤肉了!

 不過正當我們吃完烤肉之後..發現完本要看4點半那場JUMP SHOW來不及了

因此決定更改行程先去新村!신촌

 

下一篇再來跟大家介紹新村的魅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eipei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