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到了第二天..

最期待的當然就是 沖繩的海洋博囉!

不過在這之前一定要講一下..一個意外的插曲

因為..第二天我同事們..陸陸續續出現【洛塞】的情況

人數不少..有快10人了ㄅ

幾乎是一半一半的情況….因此懷疑可能是 前一天的晚餐

但是其他團的人..吃那ㄧ家食物也沒有問題

只能說我同事們的腸胃 可能比較敏感

真的很可憐….她們都拉到 臉蒼白了每到一個景點..就開始到廁所報到

 .....................................................................................................

而第二天的行程就是看美軍基地.植物園.鳳梨園 跟海洋博

車上隨便拍 髮帶是新買的...ㄎㄎ 美軍基地 綠綠的一排都是有毒的植物... 空軍基地展望塔..為了看飛機而到這..但甚麼都沒看到...

留念一下 NENT---東南植物樂園...有沒有很熟悉... 因為不能坐..所以用蹲著拍..腳很痠 要進植物園囉 

在植物園有個百景...但是我覺得很噁心...

 各位觀眾...要介紹一個有名的點...膽子小的不要看!!! 覺得很噁心又拼命拍照的同事們 轉換一下畫面ㄅ...那群魚的嘴巴..真的有點可怕

PS.先偷偷的現一下..我當天帶的髮帶..就是在OPA買的新貨之ㄧ

 離開東亞植物樂園..之後就到鳳梨園囉

0411-128可愛的鳳梨寶寶.JPG 0411-129這是鳳梨元的鳳梨舞..真是有夠搞笑的..現在都還記得.JPG 0411-130明明是鳳梨園..但李頭有很多有的沒的.JPG 0411-132我騎士是想學河豚.JPG     

不過很妙..鳳梨園..就是各大型的鳳梨工廠ㄅ

一大堆的 試吃、試喝

我試喝了不少的鳳梨汁、鳳梨酒….而且鳳梨苦瓜汁..意想不到的很好喝說

打算下次 在家中 自己打成汁來喝!!

 

*****************

接下來 就是重點中的重點了!!!

海洋博 首先我們先看了海豚劇場

海豚們真的好可愛看到她們的臉忍不住就會想笑呢!!!

0411-138海豚表演已經開始了.JPG  

 看完可愛的海豚還有海龜館與海牛館

 0411-147.JPG 0411-149女兒的臉近看有股小媳婦的感覺.JPG

現在.... 

就要到沖繩美麗海水族館囉!! 這各水族館是200211月開放的

是日本最南端的世界最大級水族館..最有名的應該就是『黑潮之海』了

  跟著可愛的海豚走進去就對了... 館內附贈的圖板..都拍的蠻漂亮的..但我只有拿黑潮之海的...全部有13張..太多了 要進去囉

 我真的很喜歡海洋博是個值得一來的景點呢!!

   這場景..就是"原來是美男"出現過的場景

 

結束最後一個景點之後..當然就是晚餐時間囉!!

不過很妙的是 我們去的第二天..剛好遇到當地的掃墓節

沖繩當地人 掃墓了!! 遊覽車開到哪車就塞到哪

在車上的時間 真的很久咧!!!

而且之前也說了我同事們有一群正處於『烙賽』的深淵

又遇到塞車….遊覽車也只得 趕緊停在有廁所的地方..

讓她們大解放導遊與領隊 也在途中下車 買藥給她們止瀉

 ~~~~~~~~~~~~~~~~~~~~~~~~~~~

而且要買回來..看到名字就覺得!!應該會有效

因為就有大大的漢字寫著【下痢】兩各字…..

還好..吃了幾次藥之後大部分人的情況 都好很多了

出門玩..碰到這種事..真的狠衰!!!

 

而今天的晚餐是吃..燒肉….

但是我沒吃多少肉味都很重

我吃沒幾口就不敢吃了~

 第二天晚餐--烤肉

正因為如此晚上又跟同事出門去超商

看看背影..我是戴帽子的那個..有沒有像 歐巴桑

 0411-哈哈有夠像一群詭異的人.JPG 

因為飽的很空虛..當天晚上還是出去晃了一下...這是路邊的居酒屋 0411-離開LOWSSON..第二目標全家.JPG 0411-因為飽的空虛..我也買了一些東西.JPG 看到洗衣店...進去混充一下..洗衣服的人...ㄎㄎ  

 哈哈!!大夥兒..都在超商買了不少東西

因為今天的晚餐是 很飽.....但很空虛..

因為除了肉…還是肉....早知道..我就說我吃素….

!! 千金難買早知道阿

不過在超商也買了很多東西...ㄎㄎ

心滿意足了!!

就在海洋博門口的可愛螃蟹擺飾...結束第二天行程嚕...

下一天的行程..將是我的風血拼史..哈哈~掰

0411-183 我也跟著眨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eipei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