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2887461_014ea20986.jpg

最近看的日劇 除了不毛地帶之外最令我大推的就是這部曲げられない女!

有翻做 不能曲的女人 或是 不妥協的女人

看完之後..我只能說..菅野美穗真是太厲害啦!!!

活脫脫她本人就是荻原早紀(劇中的主角名)阿….

 

菅野美穗劇中飾演的是一個 連續九年考司法考試..但是卻一直落榜的女子

已經32..還在事務所打工..沒有正職工作

就算旁邊的人恥笑她..她還是堅定著自己的信念!!

而也因為這各正直的個性讓他當起生活糾察隊

只要看到不順眼的事情..就會挺身而出

 

劇中最令我期待的兩個點是..每一集早紀偶爾的敞開心扉

 

真是既感人又有趣…每每她的內心話..都騙取我不少眼淚咧!!! 

還有另一個也很有趣

因為主角喜歡 麥可傑克森..所以每集都會有麥可的歌(這也算是懷念紀念這位天王的一種方式ㄅ)

菅野的舞技....堪稱是這部戲的經典場面啦!!!

 

而且妙的是..劇中還有安排 菅野美穗.谷原章介以及永作博美

一起跳麥可舞喔!!!!看到那邊我真的笑到不行啦!!

除了菅野美穗之外,谷原章介的角色也很討喜

本來不覺得他很帥的..但是這齣戲讓我有喜歡他了!!!

哈哈哈~

再寫下去我就要報雷了....就此打住ㄅ

 劇情全部都寫出來..就失去期待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eipei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