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俊好帥氣 014.jpg 

這段期間我一直在看韓版流星花園...只能說韓國真的是花大錢

完整呈現出..有錢人的生活阿!!

4位花美男--F4也真的都很帥氣

當然我最愛的還是--韓版道明寺"具俊表"

終於在MY 俊來台的前一天

我順利看完了 全部的流星花園

懷著期待的心情...到了6/1記者會的當天

天呀!!

只能說看到本人

真的覺得帥氣到不行耶....完全傾倒.........

我根本沒注意到主持人--小嫻說些什麼...

不過我相信所有的具俊表FAN都一樣ㄅ

他一出場..全場尖叫聲大起

而且他連抓頭的樣子都超可愛

MY 俊抓頭.jpg 

說真的...這算是我第一次的追星初體驗ㄅ

真是不好意思..年紀都這麼大了....

果然是無法跟年輕妹妹們相比

不過記者會當中...有一些好笑片段

因為媒體一直問台版道明寺 與韓版 道明寺 之間比較的問題

讓許多FAN不是很滿意..噓聲四起 還說這是什麼爛問題....

(這也讓我見識到的 粉絲們的力量了..有點被嚇到)

不過..我旁邊的FAN 突然冒出一句...

問這什麼爛問題阿..我不想知道他跟言承旭 像不像

我想知道 他家住哪裡..怎麼不問這各問題阿....

當場讓我與我同事...差點笑出聲.....

這真的很妙..如果可以 其實我也想知道說

只是整場焦點 都在男主角身上

女主角具惠善..相較之下比較可憐..沒人理他

雖然我本來就不喜歡她..但是她竟然還無聊到..

去數手上的MIC牌有幾各字...當場是有點可憐她啦

---->這張互動不錯

還是給一張具惠善.jpg 

最後..也是最可怕的一段..因為要現場選出10位粉絲..上台合照

大家像瘋了一樣的拼命尖叫

我覺得我的耳朵快要聾了..真的是很可怕

還且有地在動的感覺....我與同事們當場有有點傻眼

我想..我還是默默的支持好了...呵呵!!

果然還是不適合當追星族.....

感想是..當追星族也很累人的!!

最後送給大家幾張...超級帥氣的李敏鎬

------->怎麼會有人放空.瞇眼...都這麼可愛帥氣阿

這是在放空嗎.jpg 

MY 俊瞇眼睛..看起來也好可愛.jpg 

MY 俊笑起來太帥氣 064.jpg 

不過..我還是覺得..笑起來的"具俊表"最帥氣了....

以上..就是我當一日追星族的心得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eipei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