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6號 是老娘--連阿培

正式滿31啦....感謝大家對ㄚ培的祝福

我都收到囉....真的

不過雖然生日這天 我已經請好假

本來打算好好 悠閒的度過這天

要去看場好笑的電影..要買件衣服 要去喝各久違的下午茶

但是最後..我只來得及送我們家豆豆去洗澡

因為剛好3/6 連媽...從加護病房轉到普通病房了

我想這就是我31歲 最好的禮物了

手術算是很成功的

目前還要觀察 有沒有後遺症

但是至少到目前為止 沒有顏面神經失調的情形

只有傷口 疼痛的感覺

在醫院病房中...我幾乎整夜沒睡

除了擔心之外..病房有小燈..我睡不著

還有打點滴的關係..我媽上廁所要人幫忙

也要記錄每天攝取的食物 重量 與身體排出的水分 是否有均衡

算數不好的我..還真的要算很久咧..

(但是如果拿計算機來算..又太丟臉了)

而同房的病人當中 有一位才26歲的女病人

出車禍 導致腦部缺氧...讓他像植物人般..只能由看護幫忙她

處理一切的事務  看著他床頭有兩張 女兒的照片

有替他感嘆..生命是如何的脆弱

希望他有機會醒來....................................

 

不過..好在連媽已經拔管了..現在可以自行走動

我想老天爺..有聽到我的生日願望

讓連媽媽 身體健康

這真的就是我31歲最好的禮物了

謝謝老天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eipei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