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時間很快的

本小姐我即將面臨 3字頭的開始了

(之前還是零....現在要邁向三十有一了)

真的是徹底的感覺到....光陰的無情

而社會對女性 真的還是有些不公平

別人聽到 男人31歲 還沒結婚 並不會覺得訝異

但是女人31歲還沒結婚 這時你就會看到別人欲言又止的表情

不是什麼"眼光不要太高阿"    就是"事業心太強"   還是"緣份還沒到"之類的

更討人厭的是聽到"女孩子個性不要太強"

天殺的!! 我真想說 關你屁事阿

雖然知道 有些是出於善意的關心

但是我真的很滿意現在的生活

也很喜歡現在的自己   

個性有一點難相處  巴也有點賤

原則一大堆   但是絕對不殺人放火  也不會去傷害別人

而且我認真繳稅..又不犯法

說真的 我是個好公民ㄅ

哈哈 以上純屬個人的牢騷啦!

                           

不過或許年紀有一些了  歷練也多了

我不得不說..以前長輩對我說的話

竟然我也同樣"奉送"給那些...年紀比較小的人

真不知是我八股呢..還是有些東西   真的是 不能鐵齒阿

 

總之在我31歲前夕

想到的事情很多  也發生了一些事情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  連媽要開刀的事情

想的事情又更多了..  想到有點頭痛

在2009年 我不知道還會發生什麼事情

但是 放馬過來ㄅ

我相信一切 都會很好的

連阿培31歲生日願望

1.連媽身體健康

2.我與我的朋友們 大家都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

3. 我也還沒想到 等到我生日那天 再來想唄

以上就是一個即將31歲女人的 "閒話家常"

這樣講怪怪的..不過我本來就不是各正常人了

哈..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eipei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