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339_副本.jpg

在GRANADA的最後一晚....我們4人 終於有時間 可以認真地逛逛 

而在回旅館的途中 再次依靠友人P的直覺..選了這家餐廳..當成我們在GRANADA 最後的晚餐

 

即使傍晚6點多 還沒到當地人的晚餐時間 (歐洲人 都超晚吃晚餐的...)

餐廳裡頭 仍有不少吃點心與下午茶的人

點餐的時候 我只說想吃 西班牙蛋餅...其他的就看 菜單上有推薦星號的...就點下去這樣 XDDDD

傍晚6點多的太陽光..依舊非常強烈阿.....

DSC08334_副本.jpg

噹噹噹 ~我們的番茄沙拉來了....

DSC08323_副本.jpg

因為友人爺..不愛吃生菜沙拉....所以特地點了番茄來吃

簡單的番茄~ 非常好吃阿 (當然也有可能是 我們太久沒吃水果了)

DSC08325_副本.jpg

接下來是 非常下酒的雞翅

DSC08326_副本.jpg

以及我瘋狂愛上的 西班牙蛋餅~ 別問我為何麼...但我就是好喜歡這道簡單的食物喔

DSC08327_副本.jpg

接下來 是令我們四人都非常讚嘆的一到菜

DSC08328_副本.jpg

一開始我想說...不是說理頭有其他的配料...怎麼就只是小薯條而已...

而且吃起來的口感像是 "卡拉姆酒"

接著 看到玄機了.....原來配料在裡頭阿..早說麻~ 害我誤會了

這道菜 因為之前沒有吃過類似的口感  我們都覺得很棒~好吃

DSC08329_副本.jpg

最後是  因為海鮮燉飯當天沒有 所以改點的墨魚飯

DSC08331_副本.jpg

一開始 服務人員推薦我們加這個醬料....

一開始覺得 不就是美乃滋...不相信加了會更好吃

但是...請大家真的要相信服務人員的話阿...加了這個蒜妹美乃滋...真的跟墨魚飯好搭喔..

DSC08332_副本.jpg

四人吃的不亦樂乎...但是發現到一件事...明明照片上 有這麼多蝦子.....但我一口蝦子都沒吃到阿

問了友人P 爺 他也說沒吃到.......

看來...凶手只有一個......哈哈哈哈哈哈

但當事者也很那悶....明明這麼多  怎麼我們三人會一口蝦 都沒吃到呢

DSC08336_副本.jpg

好啦沒關係~至少我們這頓晚餐 都吃得心花怒放 覺得很棒

這家CAMELA 餐廳 我們記得了...如果還有機會到GRANADA的話  應該還會來 吃一次喔

而這一晚 其實還有一個更大的挑戰~

因為當初要預訂 到巴塞隆納的夜舖火車 已經停駛了...臨時去定國內線機票..又非常昂貴

因此...我們不得已 只好訂了深夜巴士.....長達13個小時的大長征 (從格拉納達 到巴塞隆納)

晚上11點半 到巴士總站搭車時 嚇了一大跳

因為整個巴士 是滿的!!!!!!!  

這時才知道 有這麼多人 要搭巴士阿.....

一開始覺得巴士裡頭 很悶啊...加上後頭 還有嬰兒夜啼...整個無法入睡

心中想著 慘了...該不會13小時的車程 我都無法入睡吧~

此時看了一眼 友人爺...倒是很安穩的入睡了...真是羨慕又忌妒

而中間經過休息站時  我下車  不禁抱怨一下 車上悶熱 以及嬰兒夜啼的事

才發覺前方的 兩位友人 也不好入睡...因為有一拳吵鬧的熟女姊姊們..

一直拼命聊天 與拍照..尤其拍照還開閃光燈...這是哪招阿..我的天

這樣想想 嬰兒夜啼 還真的不算甚麼......

好在第一個休息站之後 我好像漸漸陷入 嬰兒哭聲的催眠....就這樣睡著了

而且睡得很深沉...連坐我隔壁的人 在哪一站下車  我都不知道

不知過了多久~ 白天來臨了

DSC08351_副本.jpg

車上的人 也都下車伸展一下身體

DSC08353_副本.jpg

算算時間 到巴塞隆納北站 還有4小時左右~ 真是非常累人的大長征啊!!!!!

在休息站 詢問睡的好不好時...看到兩位友人的苦笑..就知道那群熟女姐姐們..似乎是打擾了他們一整晚阿

(但是 坐在後頭的我  真的一點吵鬧聲都沒聽到阿!!! 難道巴士隔音如此之好????)

DSC08349_副本.jpg

還好 我整趟車程 算是有不錯的睡眠 (應該有睡到10小時吧 我猜想)

總算 北站到了~ 感動地都要流下眼淚了......

DSC08354_副本.jpg

我想我不會再有下次 這麼長時間的巴士大長征了.....就算有睡著 身體還是很疲累阿

DSC08355_副本.jpg

因為想在北站吃完午餐 再到巴塞隆納的旅館...所以趁著等餐空檔  先去買車票

地鐵就在北站的對面 非常方便

DSC08358_副本.jpg

這就是接下來幾天 會常常使用到的 T10券了

DSC08360_副本.jpg

 

 

 

 

 

而接下來 除了要到 住宿的旅館之外  最重要的事 要去巴塞隆納的第一個景點---米拉之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eipei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