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595.JPG DSC00599.JPG DSC00607.JPG DSC00613.JPG

DSC00617.JPG DSC00626.JPG  DSC00614.JPG  DSC00570.JPG  

預定要到神戶的這天...天公不做美.....當天 天氣不是很穩定
不過..既然PASS 都買了..當然還是打起精神..一早還是從新大阪

搭JR東海道本線新快速・姫路行  來到了 三ノ宮

雖然有巴士可以搭..但是用走的 還是可以抵達異人館那邊..又不會太遠..

所以我們就用走的啦

首先來到生田神社

DSC00564.JPG  

生田神社是一個擁有1800年以上歷史的古神社 

近幾年有很多藝術家和專業體育運動選手 經常前來參拜

DSC00566.JPG

同時這裡也是..藤原紀香當初舉辦結婚式的神社.....

只是....後來還是離婚了拉

參觀了一下生田神社之後...因為感覺好像 快下雨了...

因此決定趕快加緊腳步...先去異人館那

 

路程也很簡單..只要沿著北野坂一直往北走  就可以到了

 

果然我們的預感成真...突然之間下起大雨了

因此狼狽的我們..趕緊逃到這家 神戶最有特色的星巴克裡頭

DSC00593.JPG

  門口還有一隻....可愛的灰貴賓...

(但貌似對陌生人很有戒心...我們一靠近就狂吠...所以無緣與這隻灰貴賓做朋友了)

DSC00572.JPG  

一到溫暖的室內....真的覺得這裡是天堂阿

DSC00575.JPG  

這家日本星巴克概念店..可以說是歷史悠久喔

DSC00576.JPG  

這棟北野物語館建於1907年...已經有100多年的歷史...最初是美國人的住宅 

後來轉手後  在1995年阪神大地震時倒塌 又經過了修復、重建  

直到2009年 由星巴克承租這間房子  搖身一變成為  星巴克歷史最悠久的店舖

DSC00578.JPG  

感覺店內 處處是古蹟阿

DSC00580.JPG  

DSC00589.JPG  

DSC00590.JPG  

我一直很擔心..萬一這個書牆倒塌了怎麼辦 (一直把焦點放在莫名其妙的地方 )

DSC00587.JPG  


  

後來選擇 這裡  悠閒的喝咖啡...還可以看到外面被雨淋濕的路人..有多狼狽

(壞心眼無誤 )

DSC00581.JPG  

DSC00582.JPG  
  

眼看著 雨也小了一點...也要離開這家 美麗的星巴克了

DSC00573.JPG    

其實從這家星巴克一直直走..就可以抵達異人館了

但不知為何..估夠姊姊..一直要我們繞圈圈.....

就在估夠姊姊強力的"建議"之下...我們四人真的是繞了一大圈遠路阿

DSC00596.JPG  

還好..估夠姐姐只是讓我們繞路...最後 還是走到正確的路徑上

DSC00597.JPG  

因為異人館這邊 有太多可以看的住宅了

我們沒有每家都進去..加上連大哥.大嫂 對於這些文化財..沒有恨大興趣

因此就是走馬看花囉

DSC00599.JPG  

在圓形廣場中..可愛小黃發現  XDDDD

DSC00600.JPG  

DSC00606.JPG  

要去天滿神社時...發現這隻身手矯健小花貓~

DSC00608.JPG  

DSC00609.JPG  

雖然要爬階梯...但是這些辛苦是有代價的

可以看到這麼美麗的風景..也算是值得啦

DSC00612.JPG  

照例要摸一下這牛~ 保佑我智慧滿滿阿

DSC00614.JPG  

不知是否因為 天氣不是很穩定...幾乎沒有甚麼遊客阿~

DSC00610.JPG  

DSC00616.JPG  

DSC00621.JPG  

DSC00626.JPG  

誒...你在幹嘛!!!! 

DSC00629.JPG  

DSC00630.JPG  

DSC00632.JPG  

隨處晃晃之後~ 到是有個意外的收穫

DSC00636.JPG  

哈哈哈哈~對啦...就是買了一雙雨鞋  XDDDDD

而且超實用...買了立馬穿  省的當天的鞋子溼答答的..穿起來不舒服

 

沒想到我們隨處晃晃...時間也到了中午

因為我不吃牛...友人玫 與大嫂 也不想吃神戶牛

因此只有連大哥..一個人開心的享用"神戶牛排"

而我們三人 只好來到三宮站 附近的四天王拉麵囉

DSC00637.JPG  

一上桌...就發現!!!!  好像真的是  很濃郁的一碗拉麵

DSC00638.JPG  

一吃...果然...好濃郁的豚骨味阿...但是湯應該是不能直接喝的吧 (至少對我而言啦)

喜歡重口味的朋友....應該會喜歡吧~不過喜歡 清淡口味的人

我建議是。。。還是不要輕易嘗試  XDDDD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ipeikimo 的頭像
apeipeikimo

阿培趴趴走

apeipei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meko
  • 想想那天雨神對我們還不錯,至少下大雨時都有地方可以躲XD 在星巴克看雨景,很悠閒啊!看過了雨天的神戶,下次再去要看晴天的樣子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