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529.JPG  


離開彥根之後...同樣搭乘JR東海道本線 來到近江八幡

從近江八幡北出口 下樓梯後 就可以看到觀光案內所了

拿了地圖..順便問一下公車時刻.....然後發現...

下一班公車要20分鐘...跟走路過去八幡堀差不多阿....

於是乎~我們四人決定 那就走吧...

DSC00508.JPG  

其實也沒甚麼好迷路的...因為就是一條路...一直直走就對了

不過我們忽略..這天的毒辣太陽...怎麼可能讓我們20分鐘  就走到呢

中間還順道去了便利商便 吹吹冷氣...

還看到郵局~也就去買了當地的限定明信片..覺得好開心阿

走在路上~整個很復古的氛圍

DSC00507.JPG  

終於看著地圖的指示~我們就快到了

DSC00506.JPG  

後來想想..我們真是走得太愜意了...應該在快一點的...

因為本人忘了查 搭船的時間...

殊不知我們慢慢行走的時候~

八幡堀的船家 也慢慢的在跟我們SAY GOODBYE了

不過這都是後話了啦....

總之~ 朝向八幡堀的方向 散步過去時...先發現了這個

DSC00509.JPG  

然後就被這美麗的街道給吸引了

DSC00510.JPG  

DSC00511.JPG

我真的好喜歡這種 復古的江戶風情喔

DSC00515.JPG  

然後都來到這裡~怎麼可能會放過假掰照的機會呢

一直很喜歡 幫玫拍的這張....很有FU耶

DSC00517.JPG  

DSC00518.JPG  

好啦~ 在我們拖拖拉拉之下....終於來到河道了

有小橋.流水.垂枝....也可以說是"偽"江南吧....(哈哈哈..自己亂講)

DSC00521.JPG  

其實這邊附近 還有一家 甜點店~CLUB HARIE

現做的年輪蛋糕  非常有名氣喔...因此我們也進去買了

DSC00524.JPG

走進去才發覺....買的人其實還蠻多的耶.....有嚇了一跳

結束購物行程之後...我傻呼呼的說 要搭船

因此我們開始尋找搭船處

DSC00525.JPG    

走著走著...正懷疑 到底有沒有找對地方時...就看到了

沒錯!!! 就是這個阿...我想搭的船

DSC00527.JPG  

正想著怎麼沒人時...發現了這個

DSC00526.JPG  

歪腰腰~ 才知後 原來3點半 就營業結束了...我以為會到4點多咧

實在是太失望了...我竟然漏了這麼重要的資訊 沒查到

對自己很生氣!!!!

DSC00530.JPG  

轉念想想...可能是老天爺要我來第二次也不一定  XDDDD

(自我療癒能力也太強 )

看到這戶人家的房子....覺得很有趣

DSC00531.JPG  

最後~帶著遺憾..拍了這張照片

說服自己...搞不好下次來...是看著美麗的櫻花搭船喔

DSC00537.JPG  

當然回程~ 我們不是用走的...剛好看到公車

就搭公車回近江八幡車站囉

準備搭東海道本線 回新大阪嚕~

DSC00538.JPG  

順道一提~這天光是車資  就要 3570日元....而 JR PASS  5日是8000日元

這麼一算...真的是覺得超級划算的

覺得有賺到   XDDDD
  

創作者介紹

阿培趴趴走

apeipei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meko
  • 沒搭到遊船太殘念了!下次一定還要再來~~
  • 真的....這一定老天爺給我們的啟示...還要來第二次 XDDDD

    apeipeikimo 於 2014/10/23 19:4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