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281 - 複製.JPG 

這次旅程總算能夠如願的來到奈良了....最重要的當然是到奈良公園看可愛的小鹿們

因為我們都是住在新大阪(利於之後的行程移動..所以沒有住難波一帶)

因為要先搭乘JR線 來到大阪之後..再轉搭JR大阪環状線内回り・西九条・弁天町方面 到奈良

只是..一到大阪車站...

果然早上通勤的人還是很多...

DSC00182 - 複製.JPG

我們只能目送原本要搭的這班車...說掰掰

DSC00185 - 複製.JPG

好不容易等到了下班車....終於成功擠上去

經過幾站大站之後...通勤的人也都下的差不多了

原本擁擠的車廂...頓時變得冷清許多

DSC00186 - 複製.JPG

抵達JR奈良站之後...

看到奈良的吉祥物せんとくん...但老實說我覺得有點...不是很可愛

DSC00187 - 複製.JPG

JR奈良站看起來好空曠(可能這時間 沒甚麼人吧)

DSC00189 - 複製.JPG

出車站之後...依照奈良公園網路的地圖 主要沿著三条通直走 就可以到公園了

知道大概的方向後..我們還是看了一下GOOGLE MAP    再次確認方向後..才從車站出發

早上 9點多的三条通..店家根本就還沒開呢

DSC00195 - 複製.JPG

沿途經過的觀光案內所

DSC00197 - 複製.JPG  

這天跟昨天我們抵達大阪的天氣..真是差很多阿

陽光普照下~連便利商店的冰淇淋..都看起來好可口

DSC00201 - 複製.JPG  

走著走著..看到猿擇池了..這表示..快到公園了

DSC00206 - 複製.JPG

進入公園前的大鳥居  (沒想到 連大哥.大嫂..也意外入鏡了 XDDD )

DSC00207 - 複製.JPG

看到這麼多樹木..心情都好了起來

DSC00209 - 複製.JPG  

終於看到這天的第一隻小鹿...

DSC00212 - 複製.JPG

這邊的小鹿都還蠻害羞的..好像沒有傳聞中的那樣"活潑"耶

當然也可能是..我手邊並沒有食物..吸引他們吧
(感覺這隻鹿在說..真是煩人的觀光客...拍完照就走吧..)

DSC00216 - 複製.JPG

兩小無猜 ~ 好可愛喔

DSC00226 - 複製.JPG

這張小鹿的表情與人..都很棒耶 (忍不住自誇一下..顯示為TIMING 抓得很好)

DSC00227 - 複製.JPG

不過到目前為止...我們拍的都是祥和版..

還沒遇到"過度活潑"的鹿群們..

直到我提議..買小鹿仙貝之後...情形就不同了

(畢竟受到了鹿男的影響...一直很想餵小鹿們...吃仙貝阿)

DSC00228 - 複製.JPG  

現實情況總是比較殘酷....

友人玫從小販手中拿到仙貝之後    就被不知從哪飛奔過來的鹿群們圍攻...

根據她本人描述 "大腿被咬了一口".....

因為發生的太臨時...我只顧著看好戲..竟然忘了拍照!!!(這應該不是重點吧)

還要求玫...分一點仙貝給我

後來..友人玫把仙貝一把灑向天際..讓小鹿們分食  只求脫身

我迅速從空檔..撿了一小塊..終於完成餵食小鹿的心願

 

後來看到  其他遊客..也買了仙貝

想當然...鹿群們 又蜂擁而至了...

後來這位買仙貝的人..同樣也是落荒而逃...

 

底下這張照片  是還算溫馴的

最後還是要提醒大家~

鹿雖然看起來可愛..兇猛起來..還是有熊的爆發力!!!!!

想餵食的人..要小心一點喔~

DSC00229 - 複製.JPG  

結束"餵食秀"之後..我們來到附近的飛火野..

DSC00235 - 複製.JPG  

這裡也是日劇"鹿男"的拍攝地之一喔

劇中 玉木宏當初..就是在這裡被"會說話的鹿"嚇到..而跌倒的

DSC00237 - 複製.JPG 

BUT...後來才發現到  金城武的航空公司廣告(就是那個 I SEE YOU啦)..

也是這在拍的....真是太後知後覺了

這張跳躍照..有傳達到 我們當初開心的心情ㄅ

DSC00241 - 複製.JPG

看了一下地圖 之後去春日大社比較順路

因此往春日大社的方向前進

DSC00258 - 複製.JPG

不知道是不是  非旺季期間來的關係

DSC00262 - 複製.JPG

感覺人煙稀少 (鹿比人多)

DSC00266 - 複製.JPG  

看到小鹿屁股..覺得好可愛..~

DSC00268 - 複製.JPG

看了這麼多鹿..突然覺得跟我們家荳荳長好像~ 整個好親切喔...

不過......

很不幸的..我們來的時候..春日大社 正在工事中

DSC00269 - 複製.JPG

所以我們掉頭就走啦~

沿途又看到這個吉祥物的照片...我又稍稍被嚇到一下  XDDDDDD

DSC00270 - 複製.JPG  

之後要到 傳聞中 要小心鹿攻擊的東大寺了

果然到東大寺附近之後..這邊的鹿們 都很積極阿~

還會到紅綠燈這邊..等路人經過  點頭...拜託大家給食物 (有沒有這麼飢餓呀)

DSC00271 - 複製.JPG

參道上的鹿群們~還會進入店家裡頭

DSC00277 - 複製.JPG  

其實我還是覺得~ 小鹿們 很可愛

此時..已經接近中午了   看來鹿群們..也需要午休一下喔

DSC00283 - 複製.JPG  DSC00284 - 複製.JPG  

當然有關於 東大寺的歷史文化背景...就先略過 (可以去維基百科看)

不過東大寺裡頭 有一根厚重的樑柱

底下有一個洞孔...俗稱大佛的鼻孔 (看照片 不覺得大佛的鼻孔有這麼大...整個抓錯重點 )

DSC00290 - 複製.JPG  

就是這個梁柱啦

DSC00295 - 複製.JPG  

聽說穿過這個洞 能夠保佑平安~ 剛開始.....覺得這個洞很小..應該只有小朋友能穿過ㄅ

DSC00298 - 複製.JPG  

但是經過我們的觀察之後..有幾個日本男學生(但他們很瘦)...都可以穿過去了...

因此讓連大嫂 躍躍欲試了起來

等到連大嫂都可以穿過之後..我也信心大增

果然~ 大成功 XDDDD

DSC00302 - 複製.JPG

我覺得其實這有訣竅的....不能正面迎擊...而是要稍微側身穿過....手先過去..之後身體也可以順利穿過囉

總之我們3人 都順利的穿過這個洞孔之後....

整個覺得 ..在神明的保佑之下..我們身體都會很健康呀

 

最後 懷著愉悅的心情~ 我們三人步出東大寺  與連大哥會合去囉

DSC00306 - 複製.JPG  

離開東大寺之後~都已經12點多啦

肚子也餓了起來...準備覓食去

最後就以..這隻無辜小鹿的照片...跟東大寺 說掰掰

DSC00308 - 複製.JP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ipeikimo 的頭像
apeipeikimo

阿培趴趴走

apeipei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meko66
  • 手上有鹿仙貝時,小鹿一點都不溫和啊!被圍攻的我一開始還想故作鎮定,但直到被咬了一口大腿,我只能把仙貝灑向天際逃跑啦!不過我覺得這個體驗還挺有趣的,下次我應該還是會挑戰再餵一次吧XD
  • 哈哈哈~期待有下次囉

    apeipeikimo 於 2014/08/29 09:5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