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949   

(大家別嚇到...這是韓國的花籃啦)

 

話說與LUCY 和玫在明洞(명동)分開後...我要先到東大門歷史文大公園(동대문역사문화공원)換5號線..

才能到奧林匹克公園(올림픽공원)看音樂劇

但是換線時我發生了致命性的錯誤...

如下列地鐵圖所標示的...

用黃色區顯示的分別是..明洞.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與奧林匹克公園

我一直到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換車都是順利的

但是換搭5號線時(紫色線)..

可能是走了一會兒....精神不濟

我走到5號線搭乘處時...只看到有顯示往奧林匹克公園(올림픽공원)方向的月台...

我就不疑有他的...等車來就搭上了

因為太累..上電車後...我竟然就這麼睡著了

可能我太有信心...不會搭錯車ㄅ...

果然在國外一放鬆  就會出事.....嘖嘖嘖

朋友們...大家看地鐵圖就知道玄機了

五號線最後有兩個方向...一個是我用粉紅色區標示的상일동

一個是我用方型圈起來的마천(旁邊還有箭頭標示)....

我就是一路睡到沒有聽到廣播...到了最後一站..用粉紅色區標示的상일동

到站我傻眼了....心想..老天爺這是哪裡呀!!!!!!

趕緊上去問地鐵站的人員....這才知我出了什麼錯

原來這5號線最後往兩個方向...所以電車上以及月台燈上

都有顯示是往상일동 或是往 마천

但是傻傻的我..沒有看清楚就搭上往상일동的電車.....

所以只好再搭回到分叉點的站..강동

(請看地鐵圖)

 Subwaymap_Kor

  

再次換車...這次我就不敢睡了...再三確認是往 마천的列車

才安心的搭乘.....

果然搭上往 마천列車...人多到爆...根本就不會有座位@@

到了奧林匹公園下車的人也超多.....

 

當天在公園也有演唱會的樣子...在地鐵站內就有許多工作人員指引方向

而我就跟著在韓國觀光公社上..列印的地圖...終於找到音樂劇的會場

(還好我謹慎的提早離開明洞...不然加上搭錯車的插曲...我可能會遲到ㄅ)

 

進入演出的會場之後..可以看到許多人開始拿票

現場取票 

這部分韓國與台灣的買票模示不太一樣....

韓國都是線上買票之後..在現場取票的占多數...

台灣則是買票之後...就會收到實體的票券了....

而我在觀光公社訂了票之後...雖然已經刷卡

但是因為沒有實體票券....多少有些緊張 XDDDD

老人家就是愛擔心呀

 

其實很快的..我拿出我事先列印的資料給工作人員後...

也沒檢查我的護照....票就直接給我了  直到這一刻...我才真正的安心呀 XDDD

現場拿票

這時候我才有餘裕的看起會場

~~~~~~~~~~~~~~~~~~~~ ~~~~~~~~~~~~~~~~~~~~

不過有一點..雖然已經事先知道了...就是在韓國他們送的花籃...對我們而言是有點"特別"的造型

BUT....真的親眼看到...還是很不習慣

 (相信大家知我指的特別是甚麼意思)

 

我真的不知該說甚麼  

這花籃是台灣的粉絲送的

找到了台灣的粉絲送的

然後現場有買票的人...可以憑票券拿一瓶水

  拿水  

我這樣東拍西拍....很快的也到了演出時間...於是就進去囉...

 

至於問我好不好看...則是見仁見智囉 XDDDD

我只要近距離的看到小赫..在我面前載歌載舞

我就覺得值回票價囉 !!

 

而原本以為至少在謝幕的時候可以拍照

不過看到工作人員阻止...看來是不行...因此就放棄了

 

此時還有個小插曲....

坐我隔壁走道的一位粉絲....竟然充耳不聞工作人員的勸阻聲...一直拼命拍照...

雖然羨慕她的勇氣(不顧眾人目光...大膽的拍...真的不是人人都辦得到)

雖然我平常也不是這麼乖巧的民眾...

但姊姊我臉皮....還沒厚到這地步 @@....

於是硬把拿起的相機

又收到包包裡頭...

我承認我很俗仔

所以只好在出場時...補拍一張演員表囉

 

演員名單  

看完音樂劇..方向感其實有點喪失.....

不過不用緊張...跟著人群走就對囉

很快的就走到地鐵站了

此時我與玫她們通了電話...得知她們正在明洞吃粥..

但是晚餐我不是想吃粥..於是放棄請她們幫我外帶回民宿的TA的想法...

就簡單的買了杯麵回去吃囉

 

不過...最讓我佩服的是

玫與LUCY兩人...在我吃完泡麵吃後....竟然還問說"我們不是這天要點外送炸雞嗎?"

噹噹!!!!!!

我真的是他們嚇到了...不是才吃過晚餐...又要點炸雞

但是她們很堅持的說"是的"..因為粥很快就消化了...

於是我拿著第一天跟橋村店員要的名片...請TA的人...幫我點炸雞外送...

不過有外送的服務真好.. 門都不用出..東西就自動送過來了

DSC08630  

這就是我們當天點的炸雞..一樣是清爽口味的炸雞..在加上一份薯條

DSC08631 DSC08632  

除了炸雞之外..還有LUCY在明洞買的烤魷魚

這個感覺好下酒.... XDDDD

DSC08634  

看來這趟真的是神豬養成計畫

已經吃到讓我覺得有嚇到了 XDDDD

ㄎㄎㄎ...終於又完成一篇啦...

下篇預計要完成的是汗蒸幕 ..我會努力的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eipei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