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323  

吃完豐盛早餐之後..我們三人來到北村啦

北村給人的感覺很寧靜...就算有很多遊客

走在街道上..也感到很舒服

 

而要到北村...可以搭乘地鐵3號線 

在安國站下車 從2號出口出來後... 

就會看到一個往上坡走的路段(首爾到處是坡呀@@)

AND 可以看到指示路標..繼續往前走..就會看到觀光案內所了

在那邊可以拿到北村的景點地圖

觀光的資訊還蠻多的...不知道怎麼走..也可以問觀光案內所的人

有時候他們會在北村到處行走..身上有掛著名牌

如果會懂中文..就會有五星旗的識別證...懂日文就有日本國旗

對於自助的遊客很方便

 

 看著地圖...我們走到了韓屋村

不過LUCY對"雪"還是相當執著

看到停在路邊的車有雪...

相當開心

DSC08284

雖然沒遇到下雪...但是看到車上有殘雪....LUCY趕緊拍照留念

DSC08282 

 而到了北村韓屋村  可以看到以前首爾傳統的韓屋

北村韓屋村 是位於景福宮、昌德宮與宗廟之間的區域


建議要到這邊的人..盡量穿著舒適的鞋子喔...

因為首爾到處是小坡 XDDDD

DSC08297 

古建築與現代交錯的感覺...讓北村更有魅力喔

這台名車..吸引不少人的視線

DSC08308  

我們到北村這一天..剛好是星期天....所以觀光的遊客還蠻多的

走著走著...我們遇到了某個拍攝的團隊...

DSC08309 

有看到嗎?  還很好心的提醒...這邊是拍照的好地方

DSC08310  

DSC08321  

不能免俗的我們三人...都要與傳統韓屋拍一張囉

DSC08316  

然後順著地圖上的標識...我們來到了...韓劇"個人取向"中

取景的韓屋 相婟齋

雖然沒有像李敏鎬這麼美型...

但是死觀光客...還是要拍一張的 XDDD

DSC08328  

巷子裡真的很寧靜....早上來感覺真棒

DSC08332 

不過韓屋裡頭都是有住人的..不是裝飾用的韓屋

所以也提醒..到這邊的遊客...注意音量..不要打擾這邊的住戶

DSC08335  

之後我們隨著地圖上標示著..北村七景的景點拍照

DSC08337 

沿途經過東洋文化博物館

DSC08346 

博物館旁邊有一家..好可愛的店

忍不住又拍了一下 

DSC08348  

擁擠的三人合照....明明可以請別人幫我們拍...

但是我們就是硬要自拍~這也算一種怪癖了

DSC08355 DSC08362  

走著走著..發覺走到沒什麼遊客的地方

DSC08370 

到這邊感覺已經脫離了北村了...

房子的造型完全不同

DSC08374  

我想我們應該是走到了三清洞...

這邊有一些可愛的小店

DSC08377 DSC08378  

DSC08381

然後看到了貓頭鷹博物館

 DSC08382 

這邊甄試..天殺的可愛呀

DSC08383 

真想偷偷抱一隻回家...不過這當然是行不通的

所以就只有拍下..這些可愛的標示

DSC08384 

DSC08386 

DSC08387  

DSC08388 

整各拍的太忘我....以至於

DSC08390  

我們離開這裡之後..方向感全失

反正自助旅行的特色..不就是如此..

於是把地圖拋下...我們三人就憑著感覺散步去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DSC08396 

坐下來休息時..也要拍一張搞笑..來娛樂彼此 ㄎㄎㄎ

DSC08399 

DSC08402  

看到壁畫之後..LUCY決定來一張...

可惜不夠高..沒親到啦

DSC08405 

我也輸人不輸陣的...來一張...瞪人照

DSC08406  

就這樣打發不少時間之後..發覺時間差不多了...該去明洞吃午餐了...

最懶也最快的方式..是當然就是叫計程車囉~

(因為已經不想走到地鐵站 XDDDD)


而到明洞之後....那真是"邪惡"的地方呀

LUCY敗了不少東西....而我因為要去看小赫的音樂劇....FAME

所以吃完午餐不久之後...我就去音樂劇的會場了

與玫與LUCY分道揚鑣...

我想也因此...省了不少錢~ 

不然我真不知我會在這花多少....

我想是小赫叫我不要花太多錢ㄅ~哈哈哈哈

北村的介紹就到這先結束了...下一篇會在繼續努力"生"出來的

創作者介紹

阿培趴趴走

apeipei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lucy
  • 我每每看完一篇,心就飛出去一次!
    呵~整天都在收心!
  • meko66
  • 哈!妳忘了說,妳腳上那雙就是在弘大買的美鞋啊!
    我們在這裡也太愛演了,手挽手互不相看是哪招啊XD
  • 小晴媽咪
  • 這篇好有飛出去的feel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