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7-我們點的是小鍋的土豆湯.JPG 1217-要切開南瓜了.JPG  1217-乾杯.JPG  

走完了駱山美術項目之後...

我們打算慢慢的走回 地鐵惠化站....

1217-冬日街頭.JPG  

邊走邊聊時...讓我看到一家土豆湯(土豆就是馬鈴薯啦)的店

1217-要進去囉.JPG  

因為之前沒有吃過土豆湯..一直很好奇味道如何...

反正看看時間..也該是吃午餐的時間了

就這樣進去囉~

一進來...就發現...剛好在重播 RM-香港特輯(上)

整各好開心呀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不小心...開心的歡呼起來...

老闆把我們安排在...可以很清楚看到電視的位置....真害羞 XDDD

1217-剛好看到重播的rm.JPG   

牆上就有菜單

店裡也有會說中文的阿珠馬

很親切喔 XDDDD

1217-菜單 (2).JPG  

AND...

店裡頭掛著許多名人的簽名

雖然我不知道..誰是誰

DSC08031.JPG  

DSC08033.JPG  

因為不是很餓...考慮了一下..

決定選小鍋的土豆湯...又怕玫不敢吃土豆湯

因為聽說還是有一點點辣(雖然我吃的時候...沒有感覺到)

所以又點了一個石鍋拌飯

 

很快的....拌飯先來囉

1217-石鍋拌飯.JPG 

再來就是讓我大為吃驚的..."小鍋"土豆湯....

這這這這...是怎麼回事...小鍋也這麼大一鍋阿...

又上了一課

1217-好多料.JPG 

上面那一大把的胡椒...如果不喜歡的人...可以再攪拌前...把胡椒撈掉

因為LUCY覺得胡椒味道太重...他喝不慣這個湯

但我...還蠻愛這股胡椒味的...

ㄎㄎㄎ  很像新加坡式的肉骨茶..一樣是滿滿的胡椒香氣...

1217-好香.JPG  

土豆湯裡頭的料..有冬粉.金針菇( 有沒有..很像吃台式火鍋的FU)

以及大塊的馬鈴薯...

還有就是豬大骨囉..  

那各豬大骨真的不是開玩笑的大呀

 

我們三人各司其職...

我拼命喝湯(因為很愛)

玫主要把石鍋拌飯解決

LUCY也很努力的啃豬大骨

DSC08038.JPG  

DSC08041.JPG

很快的...當初覺得很大的土豆湯..已經要見底了

1217-快見底的土豆湯.JPG

誇張的是...明明覺得不餓...還是吃這麼多

不過豬大骨..頗受好評LUCY...說燉的很不錯

而玫很好笑..雖然怕辣

但是豬大骨還是吃的... 

吃的時候強調...

這個又不辣

 

最後結帳時...發現...

原來老闆上過電視呀 XDDDDD

1217-老闆上過電視.JPG

PS.這家土豆湯...其實還蠻多地方有分店的..記得在明洞也有看到

     算是很好找

 

而解決午餐之後...似乎因為吃的太飽....

腦筋不靈光...整個方向感大失....

明明從土豆湯店一出來後...過馬路一直直走

就可以走回地鐵站了....我們卻偏偏自以為有方向感的走偏了...

越走越覺得詭異....不像是回惠化站的景色

問了路人...才知道走錯了 @@

作無補償...雖然走錯路...還是有收穫的

至少看到帥氣車大叔的廣告看板

1217-好帥的車大叔.JPG  

走著走著...看到路邊的小溪...都結冰了

再次感覺到好冷呀..>"<

 1217-冷到路邊的小溪都結冰了.JPG  

 終於又回到...惠化站附近...

到處逛了一下

看到這家星星茶房

 

DSC08052.JPG

這家店主要是賣一些復古的食物...

喜歡我結的朋友們..應該不陌生

就是紅薯夫婦吃"回憶便當"的那家店啦

只是...我結裡頭紅薯夫婦吃的...是位在仁寺洞的店

 

果然在假日...這家店的人好多呀

很多人在排隊...看到門口前這個可愛無娃娃...忍不住又想拍一張了 XDDD

DSC08054.JPG  

本來要去機器人博物館的...但是一直找不到

因為網站上顯示的地方...跟我們看到的建築物有有出入...

問了當地人...他們也不知道...

一直指著我們所在的建築物前..說應該沒錯..就在這裡!!!!

但是卻找不到....於是我們也打算放棄了

這就是自助旅行...常會遇到的事ㄅ

但我們的大學路之旅...可不是就此結束呢...

在附近逛了一下

也去了10×10...東西雖然很可愛

但是覺得好貴呀....當做純欣賞就好

 

而接下來....依照行程應該是去喝水果燒酒了

但我們肚子才容納下土豆湯...正想說吃不下...怎麼辦????

 

玫此時說..就是喝水果燒酒..應該不用吃什麼東西ㄅ

因此..距離吃午餐後..不到兩小時的時間

我們去了"반저"

DSC08066.JPG

可能時間還太早ㄅ....店裡頭沒什麼人

(誰下午茶是喝水果燒酒的...哈哈哈哈哈哈)

DSC08067.JPG

一到座位上...就開始討論起要點什麼了

DSC08068.JPG  

我們三人很天才的...不知道水果燒酒的分量有多大...就點了三各

結果..差點出大事了

只見原本幫我們點餐的男店員..面有難色

但看我們是外國人..就默默的下去了

還好..過了不久.....一位女店員很緊張的跑了過來

正煩惱不知道要如何說起...開始緊張的說起英語

(女店員真的很緊張...說之前還深呼吸..又嘆一口氣)

然後我用韓語問她...是不是只需要點一個水果燒酒就OK了

她立刻點頭如搗蒜....

 

我想我們真要嚇死他們了 

請看水果燒酒到底有多大

1217-我們點鳳梨口味.JPG  

呵呵呵...我想如果真的點了三各...我們三人應該都喝掛了

我們點了鳳梨口味的燒酒

 

店員說..人氣前三名是

哈密瓜.西瓜與鳳梨

感覺鳳梨應該喝起來會比較甜....所以就點了鳳梨燒酒

而在喝酒之前...

要先喝一杯..暖身的飲品(店員說 可以強胃)

1217-喝酒前可以強胃的飲料.JPG  

喝起來味道很難形容

LUCY說像黑糖水...但我覺得感覺除了黑糖..還不知加了什麼..味道五味雜陳

慢慢的喝完之後...

就是乾杯時間囉

1217-乾杯.JPG  

我們的下午茶是~水果燒酒

整各想起來還是覺得好妙

DSC08070.JPG

而除了水果燒酒之外..我們另外還點了 人氣的焗烤南瓜

 1217-焗烤南瓜來了.JPG  

店員會親自切南瓜

1217-南瓜來了.JPG  

隱約看到...牽絲的起司(但是我超怕起司的.)..看來這道菜不是我的愛...

1217-要切開南瓜了.JPG  

最後...南瓜現身啦~

1217-南瓜現身.JPG  

我後來還是有嘗試一下...沒有起司的部份 XDDD

吃起來很有番茄海鮮義大利麵的感覺..差別只是把麵去掉..變成南瓜而已(我自己覺得啦)

默默的發覺..其實我也喝了不少說 XDDD

玫喝太少了...開始勸酒

 1217-燒酒劇場1.JPG  12187-就喝一杯ㄅ.JPG 1217-頭過身就過...喝ㄅ.JPG

 (以上純屬戲劇效果喔..請勿學習 XDDD)  

 飲酒過量..有害身體健康(有加註警語喔!!!)

 

水果燒酒喝起來真的很像果汁...沒什麼酒精的感覺...

不過畢竟是酒....不久之後...全身都暖呼呼(臉也慢慢變紅)

還好酒疹沒起出來...不然我就死定了...

1217-喝酒之後全身都暖了.JPG    

說真的...我覺得大家真是太有實力了

玫與LUCY真是不辜負我的期待....焗烤南瓜也幾乎要吃光了

當下真的覺得我們三人...很像宮崎駿動畫中..神隱少女裡..千尋的父母

因為吃太多...就變成豬了

 

至於水果燒酒....

真是是很大一壺 (當初如果點三壺..店家也真的送上來...該怎麼辦)

雖然沒有喝完...不過我覺得很好喝

所以就偷偷的...把剩下的水果燒酒...裝進我隨身的保溫瓶裡

打算晚上回TA時...再好好的喝各夠

對我而言...這家店還算OK囉

只是LUCY有點小失望..他覺得店應該要更有氣氛的

裡頭的裝飾不符合他的期待ㄅ  

 

最後結帳時...也順道拍了一下..

這位被我們嚇到的女店員...(真是辛苦她了)

1217-被我們嚇到的女店員.JPG  

這家"반저"門口...就有簡單明瞭的菜單看板

1217-菜單.JPG  

如果下次有機會的話...打算嚐嚐這家店..其他的東西

看其他人點的參..還蠻好奇的

1217-要進去喝水果燒酒.JPG  

附註:

10×10 在他們的網站中都有各分店位置圖

這是大學路店的地圖

只要從惠化站 1號出口出來...

 經過服飾的賣場後 下一條街道..彎進去直走就可以看到了

 

而반저的位置在10×10 附近的一個小停車場那...

或是從1號出口..穿過麥當勞後...從麥當勞後巷子的左轉..直走就可以看到了

 

map_daehangno.gif  

當然變成神豬的這一天...晚上我們也不容小覷

在弘大..持續維持這樣的戰力喔

下一篇...要到弘大去囉~

 

                                待續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ipeikimo 的頭像
apeipeikimo

阿培趴趴走

apeipei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小晴媽咪
  • 好棒好棒~
    如果真的點了三杯,應該可以看到妳們跳到桌上跳舞的畫面吧XDD
  • 我怕真的點了三壺....我們就要上韓國的社會新聞了
    三位外國人大鬧大學路 XDDD

    apeipeikimo 於 2012/01/03 12:12 回覆

  • meko
  • 想到那個女生驚慌的樣子就好好笑,但如果真的三種都上來,傻眼的就會是我們了~~
    神豬之旅還沒結束,戰力在弘大繼續啦!哈哈~~
  • 小八
  • 終於趕上進度啦,這裡的留言區快被我洗板了
    好精彩喔,那個酒,嘖嘖~快笑翻我了~
    只能說韓國處處有好心人阿XDDDD
    想再"歐樂"一次,你們三人的戰力還真不是蓋的,讚!!!
  • 我是大勇
  • 挖 點水果酒那段太寫實 好好笑 如果我有去 點三瓶沒關係 給我喝 給我喝 我自己可以喝光光^^
  • Heidi
  • 真的好會吃...你們回來都沒變胖嗎??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