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340.JPG 

這次員旅來到香港..根本沒有想到會是一趟美食吃到飽之旅

沒想到..一切從第一餐開始...就亂了套

既然是員旅...當然第一餐大家還是一起享用

因為中午時間港飲人潮多...加上點菜的時間....

一群人早就飢腸轆轆....

下午一點..終於等到了第一道菜...大家爭相搶菜

DSC05320.JPG 

說真的不誇張...我拍完這張照片..收起相機沒多久

就像秋風掃落葉般....快被清空了...XDDDDD

大家到底是有多餓

就連XO醬...都大受好評

同事們...試圖用XO醬..做出各式的"混搭"

DSC05323.JPG 

結論是..加在怪味炒飯裡~好吃

           加在不Q炒麵裡~也好吃

另外.....又來了一個爆漿花枝丸...也不錯

DSC05322.JPG

就在要拿起來吃時....店員好心提醒~會爆漿..要小心 XDDDD

還真是意想不到的味道

DSC05325.JPG 

之後我又意猶未盡的吃了第二各...可惜冷掉之後

就沒有剛上菜時這麼讚了..

另外在附上...第一天吃到的可愛小壽桃

DSC05326.JPG           

本來不太想吃的...畢竟壽桃不就是那樣

但是吃了一口之後....還真是天殺的好.味.道

DSC05327.JPG 

聽說是蓮蓉的口味...但是吃起來跟台灣不同...是甜而不膩的蓮蓉壽桃包

挖有假意

過了一會兒~

很快的...大家的胃都要到極限了....BUT 此時還陸續上菜中

終於在快吐出來時...甜點上來了....

買尬~是芝麻糊

天人交戰了一會兒...我還是嘗試了一口

DSC05330.JPG 

只能說....這這這.....小小一碗芝麻糊..也太好吃了

滿滿的濃郁芝麻味..真是太好了

DSC05331.JPG 

 

好在吃飽之後的行程...整各都是在走路

可以好好的消化一下

 

接著就在尖沙嘴的 海港城與新港中心 開心的逛了一整各下午

終於腳痠了....又到吃甜品時間

DSC05345.JPG 

ㄎㄎㄎ....於是就在海港城裡 找到了這家"滿記"

來到滿記..怎麼可能不點楊枝甘露

我們坐在可以看到海景的位子...

看著夕陽灑在 晶瑩剔透的 豆花楊枝甘露...真是美麗的畫面

DSC05335.JPG 

吃起來的口感...當然是棒到不行

真好奇柚子..怎麼能這麼多汁飽滿..又香甜呢

DSC05342.JPG 

而豆花吃起來..也跟台灣的不同

豆味沒這麼濃(但還是有豆花的香味)....吃起來很像布丁

西米露更不用說了...讚

DSC05337.JPG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台灣沒有呢.....心中有著無限遺憾呀!!!!

慢慢品嚐甜品時...也看著外頭的海景

DSC05333.JPG 

只能說...我真是度過一個美好的下午 XDDDDDD

吃完甜品...又繼續逛街啦

我與友人在"THE ONE"的2% 整各像鬼打牆般...走不出去

香港2% 真是太太太 便宜啦 

順道一提...上次沒吃到的華記小食..這次終於吃到了

我的咖哩魚蛋....OH YA

但也因為太開心...吃完魚蛋之後才發現沒拍照

算是小小的遺珠之憾

不過這次我很快的就找到 加拿芬道 與赫德道交界的馬路囉!

在對面就是華記小食...

而在吃了這麼多東西之後....原本打算不吃晚餐了

但是...我發現沒有吃到奶皇包..

回去飯店稍為休息之後....又立刻與友人飛奔出去

噹噹~這就是我們的成果

DSC05348.JPG 

因為同事吃素...跟他依起去買的時候...發覺實在太多了

所以我幫她吃了一些

而我的奶皇包呢?????

天兒呀~~~ 也太大一個了

這...這不是肉包..而是奶皇包

DSC05346.JPG

與臉來比較一下....要佔去我半張臉了

DSC05347.JPG 

不過這...大奶皇包..還是一樣...好好吃呀

到底為什麼..台灣的奶皇包可以難吃成這樣

誰可以告訴我 XDDDDD

OK啦...以上便是第一天...的吃破肚皮食記

寫完都覺得...我的胃還真是伸縮自如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eipei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