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536.JPG 已經變成鑰匙樹了.JPG 可愛熊.jpg 各國都市方向.jpg 各種愛情鎖.jpg

  皇室與平民.jpg 算命泰迪.JPG 纜車.jpg DSC04547.JPG 合照.jpg

來到韓國的最後一天了..

因此最後一天我與小八決定再嚐一次..前幾天吃的吐司來當早餐

畢竟之後就吃不到了..嗚嗚嗚

等到四人會合之後(因為前一早大茜住在韓國友人家中)

就要出發前往首爾塔囉!!!

出了明洞地鐵站之後發現這各東西

 就是蛋.jpg

很好奇是什麼? 因此雖然已經吃很飽了..我與小八還是決定吃吃看

 果然正如大茜所說的..就是『蛋』呀!!! XDDDD

 走著走著..還爬了一小段的坡

(我們到首爾真的是一直拼命走呀..除了爬樓梯還要爬坡..難怪回台灣後發覺體脂肪變低了)

終於!!!!

目標發現!!! 看到那各透明電梯了嗎?

 往南山塔途中.jpg

我們就是要搭那個透明電梯..去搭纜車的!!!

透明電梯.jpg 

不過本人有點懼高….這種高度對我而言..已經是有些坐立難安了><

 DSC04522.JPG

一出電梯之後 果然很快的就看到了首爾塔以及韓劇中常出現的纜車了

  纜車.jpg

我們買的是來回的纜車票

 DSC04527.JPG

另外還有方便的購票機喔... 

來回票.jpg

看來我的考驗才正要開始天呀!!!好高...

當然我是無法坐在窗邊的!!!! 就算笑我膽小..也無所謂

 DSC04533.JPG

不過在纜車中聽到『非你不可』這首歌倒是挺開心的 ..

雖然大茜不愛這首歌主唱...我也沒很有喜歡他啦...

但是..這是韓劇灰姑娘姐姐的主題曲!!! 

說真的..歌蠻好聽的  一心想著韓劇劇情..

忍不住也想叫聲~恩窕呀!!! (女主的名字) 也就暫時忘卻高度帶給我的恐懼了

 

終於到了!!!我總算可以鬆一口氣~><

 哈哈   照例還是看到樓梯

經過這五天..我看到樓梯還真是一點都不害怕了

因為不管到哪  都避免不了這一長串的樓梯呀

 DSC04534.JPG

DSC04536.JPG 

原來他們的衣服..都直接擺在這裡曬呀!!!

原來衣服放這.jpg

突然間!!!!看到一隻可愛的西施犬

!!!又想起我們家豆豆了不過還是我們家豆豆最可愛啦!!!(不好意思呀!!!老王心態)

 DSC04539.JPG

準備好要進去首爾塔囉

 DSC04541.JPG

買尬!!!!還沒進去但先映入眼簾的就是這各小愛小熊!!!!

 門口可愛熊.jpg

我們三人買的是首爾的門票+泰迪熊博物館的套票

印象中好像是12韓元吧!!! 有點不太清楚

因為大勇不想看泰迪熊博物館..所以就分頭行動囉!!!

 一到裡頭...發覺怎麼就算在首爾塔..都還是有這個呢!!!!

也太閃亮了吧

DSC04550.JPG 

但是因為搭搭加上時間有限..我們並沒有在此停留太久

經過首爾塔的工作人員的建議之下.

.我們決定先去泰迪熊博物館 然後再上首爾塔

 

準備進入可愛的下流世界了嗎???

 PS.請注意照片中後面低著頭的這位小姐!!!(不是模糊的大茜啦)

  因為聽到我們說中文他也跟我們用中文打招呼喔!!!很親切

 DSC04553.JPG

為何麼!!!一開始我會說可愛的下流世界呢???

 請看!!!! 是不是這也太可愛了

 可愛熊.jpg

每各都想帶他回家「秀秀」

可愛到下流.jpg 

有沒有想到宮.JPG 

真是太下流了弄得這麼可愛!!!!! 怎麼可能不花錢呀!!! XDDDD

 變化多端的泰迪熊.jpg

就說都很可愛了.jpg 

除了泰迪熊的玩偶之外..牆上也有熊熊喔!!!

 牆上也有特色.jpg

用泰迪熊來展現韓國的歷史變遷真是太可愛了

看看!!! 還有長今泰迪(我自己幻想的啦!!!XDDDD)

 閔大人與長今.jpg

有各種泰迪熊的角色..我喜歡畫畫的那隻熊!! ...當然他畫出來的也是熊!!!! 哈哈哈

  熊在畫畫.JPG

我特別喜歡這兩張照片..很有故事性

怎麼說呢??

先看這張就是騎著馬的帥氣泰迪熊而已

   帥氣騎馬.JPG

但是下一張呢?

有沒有感受到..有股愛情的魔力呢? ㄎㄎ

!!!真溫馨

 有故事的畫面.JPG

除了古代之外..也有現代的首爾喔

 也有不同時代.jpg

真的是各種情境都有

 每個都好可愛.jpg

 還有我們這幾天去的景點喔

 仁寺洞.JPG 

下面的是狎鷗亭以及青瓦台

各地點.jpg

當然因為除了靜態的擺飾之外 也有動態的

我有拍幾段!!! 請大家忽略我的OS!

 怎麼每次拍影片..我的口白都會讓我自己很想投井呀

真是太害羞了….

這段是運動場篇

 

因為電池快沒電了..昨晚又懶的充電!!! 以為最後一天應該沒什麼好拍的

這真是錯誤的決定..害我只拍了三段而已

 

當然離開這裡的時候一定要買一些可愛的紀念品的

因為韓元實在快沒了..只有買幾張明信片

但小八還買了一隻小熊喔!!! 真的好可愛喔(即使答答..也要刷卡)

下一次再來的話..我也要帶一隻熊回去啦!!!

 我不想走了啦!!.jpg

接下來就要上去首爾塔囉!!! GO!GO!!GO!!!

透明的玻璃上..都有著名世界各地都市的方向喔

 各國都市方向.jpg 塔內景象.jpg

!!! 看到台北我只能說..我不要回去啦!!! ><

 不想回去.JPG

哈哈..是預告著我下一個要去的地方ㄇㄎㄎㄎ

 這是暗示嗎.JPG

最後來是要來個合照..紀念紀念啦~

首爾塔內.jpg 

因為事前聽說男廁的風景很讚!!!(真的是聽說的...我們並無特殊癖好)

所以我們偷偷摸摸的溜進去了(有先確認過沒人..不然不會如此大膽)

 男廁景象1.jpg

因為懼高..所以我仍然是遠遠的看一下..順道偷拍(我已經偷拍上癮了)

 男廁景象2.jpg

三人在鏡子前合照(小八不是叫你看鏡頭了ㄇ你的眼睛看哪裡ㄚ)

 

而之後呢~當我進去女廁去時..發覺!!!

女廁的風景也很漂亮呀

大茜我覺得你的朋友想害你ㄟ!!!ㄎㄎ

 女廁.jpg

 接著..我們來到的也是首爾塔的有名景點!!

看到那一堆的愛情鎖了ㄇ情侶們都會在鎖上寫下一些話然後掛著

 已經變成鑰匙樹了.JPG

有各式各樣的鎖呢!!!

 各種愛情鎖.jpg 

當然鎖上有中文的。英文的。日文的。韓文的….

因為中文看的懂就注意看了一下..媽呀!!!真是各種肉麻噁心的話都敢講!!!

我還壞心的想說..如果有一空間都滿了..是不是會偷偷把鎖丟掉!!!! 反正也沒人知道 

我果然是下流培!!!

 真的很多.jpg

 正當我們要離開首爾塔時..服務人員剛好是那位會中文的親切小姐!!

突然!!大茜又在擠滿人的電梯中..看了一下小八買的熊

(大茜很愛在電梯中來這招耶!!!)

要扒開小熊的衣服..看看有沒有兩點!!!

立刻被我們笑罵下流….結果忘了電梯中..有會中文的人吶

只見我們出電梯之後小姐淡淡的微笑說: 真的沒有兩點喔!!!!

哈哈哈哈..真是笑屎人了XDDDD

果然我們這趟韓國行..真的很有梗壓!!!!

 

不過說真的!!! 有梗的在後頭因為我們到機場的時間已經很緊迫了

五點的飛機..四點才到機場

我還要去還手機於是當下決定不去退稅了

偏偏怎麼都找不到歸還手機的地點

因此..大茜先跟我去找還手機的地方

而大勇與小八他們..ㄎㄎ

還是堅持要去退稅..說真的我很怕他們來不及

如果運氣不好碰到很機車的關稅人員..就死定了

 終於…找到歸還手機的地方!!! 還真是遠

跑的我們氣喘吁吁的...還好之前有先預留手機費用

不然就糗了....

等我與大茜一切都弄好了時候..已經是445分了

也是最後一定要上機的時間..此時仍然不見小八與大勇

暗暗祈禱她們來得及我們就先上飛機等他們了

 到底有多趕.jpg

(大茜的手機時間比較快啦!!! 但時間也是真的很緊迫了)

還好最後一刻..驚險萬分的兩人都到位子..這真的是最後一搏的呀

下次不要在這麼緊張了!!!! ㄎㄎㄎ  真的會ㄔㄨㄚˋ賽

而且最後到了台灣..我還發生恨糗的事

突然發現我在樂天超市買的餅乾

有幾包竟然是..日本的

我也太糗了!!!! 千里迢迢從首爾買回來給大家吃的...

竟然是日本餅乾!!!

由此可知當天我在樂天超市..真的是買到頭昏了!!!

糗到爆.JPG 

還好這個很好吃...不然我真的很白癡!!!!

總而言之我的首爾行 也算是有始有終 XDDDD

從頭到尾都有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eipei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