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166.JPG 

很快的又到了要用餐的時刻..今天晚餐吃的就是 土俗村的蔘雞湯啦!!!

因為剛好是用餐時間..店裡滿滿的都是人呀

不知是因為人太多..還是怎樣  

一到店裡店員就急著逼我們決定要吃甚麼!!!(絲毫不讓我們有思考的時間阿)

 DSC04169.JPG

因為那一鍋蔘雞湯感覺挺有份量的

最後我決定與小八共吃一鍋蔘雞湯 然後再叫一盤海鮮煎餅

 依照慣例..當然是先吃桌上的泡菜與辣蘿蔔囉!!!!

 好吃的蘿蔔與泡菜.jpg

我覺得這裡的泡菜  是我這幾天吃下來最好吃的

辣味夠勁!!!  我超愛的...XDDDD

 不久之後我們的蔘雞湯來囉~很清楚的看到一隻完整的雞呢~

 DSC04172.JPG

 

輕輕撥開雞肉..就可以看到滿滿的餡料

有栗子、糯米、紅棗、蒜頭、以及完整的人蔘喔!!!!

DSC04182.JPG 

而湯底的味道也相當濃郁!!!  總之又是好吃的一餐

試著把桌上的人蔘酒倒進湯裡….結果也很不錯!!  感覺 人蔘味又更重了點!!

 DSC04181.JPG

此時海鮮煎餅來了!!!

媽呀~也太大了..看到有沒有嚇了一大跳呢????

DSC04186.JPG 

我們四人都有點衝擊..怎麼會是這麼大一盤的海鮮煎餅

話是這麼說沒錯!! 不過因為太好吃了

 DSC04189.JPG

哈哈~才說過這麼大一盤..沒一下的時間就空空如也

 DSC04190.JPG

我們吃光的速度是不是也很驚人呢!!! 哈哈哈

為了證明蔘雞湯..真的是有完整的人蔘...請看

DSC04188.JPG  

雖然我們去的這幾天..首爾天氣一直都不錯

但是到了晚上還是有點冷的(至少對我而言是覺得冷啦!!!!其他人我就不知道了)

這時候喝著熱雞湯..感覺有被滋補到了

當然..吃飯的時候不出聲..一直都是我們四人的共同默契..ㄎㄎ

從照片不難看出..到底有多好吃了

DSC04184.JPG 

DSC04195.JPG 

現在回想都還覺得真是好吃到難忘呢!!!

為什麼台灣都吃不到 這麼好吃的海鮮煎餅與蔘雞湯呢?????

 

總之吃飽喝足了..就要往下一個景點囉~ 夜遊漢江是也

一到汝矣島渡口站..媽呀!!!還真的是很冷.

風一陣陣狂吹....我雞皮疙瘩都冒出來了!!><

不得不去便利商店買個熱飲..不然這樣的風...在船上怎麼受的了呢!!

等買完飲料...才發現時間很緊迫呀!!!

只剩下5分鐘不到的時間..船就要開了...偏偏賣船票的地方離車站有一段距離

我們真的是展開跑百米的實力..一路跑到售票口....

但還是殘酷的發現...我們預計要搭的船已經開走了..

船要走了.jpg 

不過還有一班船..只是回來的時間會趕不上KTR..因此我決定放棄了

最後只有大勇一人...決定依照原計畫遊漢江囉!!!

漢江.jpg

而我們三人...竟然就在公園裡頭..悠閒的散步了

只是...真的很冷呀

滄桑.jpg 

看著漢江..還是有點遺憾

還在遺憾.JPG 

話說..我們在又冷又暗的公園做了些什麼呢????

DSC04208.JPG 

因為很冷..原本想要很快速的回地鐵站的...誰知一切都從這張照片開始

有看到照面中的小白點了嗎(就是曼德拉)

因為覺得神奇..就開始測試了...

好像最後一張..我在那不莊重的狂笑..曼德拉就小了點...

曼德拉測試中.jpg 

正因如此..大家的開關都打開了(不過..大茜的好像一直都沒關過..ㄎㄎ)

在路燈旁..也玩得很開心

DSC04222.JPG 

這張主題是喝了就使人瘋狂的咖啡嗎??

(PS.應大茜低調的要求..特地幫他做了特殊效果..但好像更引人注目)

舉例.jpg 

當然..到了汝矣島渡口...跟招牌拍一張..也是到此一遊的證明囉!!即使沒遊漢江

三姝與汝矣島渡口招牌.jpg 

正當要進地鐵站時..茜茜發覺相機不見了...當然基於記錄的關係...

我又在旁邊拍下了這一切..小八很認真的幫大茜找相機

(PS.應本人要求..還是做了特殊效果)

大茜又在找東西了...jpg 

從模糊的影像中..不難看出...的確是找的很著急

(我也常常弄丟東西..可以體會有多著急的..不過相信東西一定都在包包的某個角落裡)

原來是相機.jpg 

終於找到了...也被罵了一頓..誰叫我都在一旁偷拍呢

唉呀發現又在偷拍了.jpg 

離開這裡之前..再看一次漢江(真的很漂亮..但是相機拍出來的效果不是很好)

DSC04237.JPG 

DSC04239.JPG 

不過因為之後的行程我與大茜不同..我們也就各自行動了

我與小八去了KTR 而大茜則是要去等文艾力

去KTR的事情..已經專文寫過了..這裡就不再提一次....

不過我與小八雖然提前離開 沒有待到12點節目結束....

要走到地鐵站的這段路..還是覺得好冷喔!!!

因此決定..要吃點熱的

在地鐵站到汝矣島公園前這一段路...

一到晚上整排都有這樣的小攤喔!!! 就跟韓劇看到的一樣

 DSC04417.JPG

我們隨機選了一家店決定進去嘗試

DSC04408.JPG

DSC04414.JPG 

不過因為韓文沒有很好...加上怕選到地雷(腸之類的東西..我是不敢吃的)

因此我們只選了黑輪..是不是很兩光..ㄎㄎ

DSC04415.JPG 

這樣的夜晚..加上熱湯..真是好享受呀!!! 感覺暫時把寒冷都驅趕走了

DSC04412.JPG   

終於也吃了夢想中的韓劇小攤之後..我與小八想先去便利商店買點東西

因為之前一直看到有一款標榜好喝的豆奶...我一直很好奇味道如何????

因此在好奇心的驅使之下..我們買了(是不是真好騙..瓶子上寫好喝就買了..ㄎㄎ)

而在這裡要說一下..感謝好心的便利商店店員..可能我與小八兩人看起來很冷吧!!!

拿飲料去結帳的時候..店員好心的告訴我們..有熱的喔!!! 需不需要拿熱的給我們...

秋大心ㄟ 

最後還拿了兩根棒棒糖送給我們!!! 整個覺得很溫暖阿~~

 

而到了地鐵站..可能是末班車的關係....站內空無一人呀!!!

DSC04418.JPG 

換完線之後...照例的又看到這走起來要人命的樓梯..不過因為今晚沒有像第二天晚上..那般的不順

因此走起樓梯來也格外輕鬆

DSC04419.JPG 

不過不知道是是否因為太輕鬆的關係...我與小八竟然還是換錯線了...

應該是要到乙之路四街..卻搭到鐘路五街了

唉!!!就說應該拿韓版的地鐵圖了...因為拿了從台灣的拿到的中文版地圖..

乙之路四街與鐘路五街太近了...因此我們都看錯了!!!

就這樣..我們還是從鐘路五街搭計程車回民宿!!!

只是很好笑的..之前有提過我們民宿是在 乙之路四街站的4號出口..

但因為很難找..我們都找了一會兒才找到...

結果不只對外國人來說很困難..就連當地的計程車司機也覺得困難呀

一直找不到我們所謂的4號出口..最後還是我們放棄了...

直接隨便在某個出口下車...然後我與小八再次的走到地鐵站裡

尋找4號出口..然後再走回民宿!!!

整個也很傻眼呀!!!ㄎㄎ

這樣一折騰之後..我們回民宿的時間 也已經要1點了

看看電視(當時正重播浪漫滿屋呀..整個開心)..再梳洗一下也都累了..

因此也沒時間喝所謂"好喝的"豆奶

雖然店員還特地拿熱的給我們..我們還是又放到冰箱去了DSC04420.JPG 

不過對於好心的店員..還是要說聲感謝的!!!

出去玩在外地碰到好心人..都會記得特別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eipei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