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堆保養品.JPG 

每天看著桌上的瓶瓶罐罐

忍不住想..如果把這些錢省下來....現在的我會不會更有錢.. 

(照片中的..是我還有在用的...沒有使用的就不擺上來了)

 

但是一到週年慶..或是上街逛街..

甚至上網看到新的保養品介紹

就忍不住心中的渴望..買下去了

看著桌上的瓶瓶罐罐...覺得似乎有義務

特地寫一篇文章..來紀念連愛買的瘋狂購物行為

不過...最近真的太窮了....所以這陣子我專門找平價一點的保養品

不再走奢華的專櫃風格了

忍痛的與植村秀.安娜蘇.倩碧...說聲BYE BYE

不過..就在我尋找的過程當中

突然就像哥倫布發現新大陸般

我又陷入另一各發掘的樂趣..哈哈

真是天生的敗家因子

 

而且這在挖掘開架產品的過程中....

我真的體認到以前真的是花太多錢買保養品了

看看開架上的產品...真的是便宜到讓我懷疑呢...

所以..現在我的保養品..都不是一套的

屬於各家综合版ㄅ...幸運的是皮膚的適應力也都還OK

 

先說買了ORBIS系列的 丰潤精萃 一開始是以試驗的心態去買的

使用過後我很喜歡 化妝水的感覺

對於乾燥的臉..真的很有幫助  既保濕又滋潤..

而同一系列的乳液.精華液 我也用過了

乳液也不錯...但有時會覺得沒有很好吸收

至於精華液對我的皮膚而言..則是負擔太過了...

會有黏膩感

不過重點是價格只是專櫃的一半..覺得很划算呢

另外一款綠色的 水源力系列..則是很清爽

我習慣在夏天用..不過冬天就感覺不夠力了

畢竟我想...連愛買也已經是屬於.."熟齡"膚質了..

(其實另一牌DHC我也很愛用...但是發現ORBIS之後...已經很愛上了ORBIS

 沒有再買過D牌...可能我的皮膚..比較適合ㄅ)

 

不過..既然是發現新天地..當然連愛買..還會搜尋更多的保養品囉

後來也發現LOREAL的..也挺不錯

其實之前已經習慣用她們家的隔離霜...

(因為工作的地點..有強烈鹵素燈...所以一定要加強防曬

因此 SPF50的防曬係數..就成為我首選囉'!!)

這款隔離霜也讓我成功的戒掉..植村秀的泡沫隔離霜

也算是讓我省不少錢...

 

 後來也用了 LOREAL的水清新系列

價格也很合理..特價買2瓶..不到600

使用的感覺..不黏膩.很清爽.有股清涼的感覺

所以我偶爾會當成面膜..在缺水的地方 先敷上薄薄的一層 

然後再慢慢推開到全臉

(不過還是說真的  倩碧的水磁場凝膠還是比較好用..

  但是既然要省錢..也只能這樣了..誰叫我錢花太兇了...是個窮鬼)

另外一個活力緊緻系列也不錯..但是目前我的貨源足夠

加上味道我也沒有很喜歡..所以並沒有使用

 

再來說說..我也用了很久的 自然保養網的 玫瑰超水嫩晚安面膜

我之前晚安面膜是用 LANEIGE的...但是後來我不喜歡那各味道

雖然感覺不錯...還是換了各牌子...就換到這款玫瑰晚安面膜囉

使用的觸感也很好..淡淡的玫瑰香很舒服

不過可能我的皮膚後來變的比較乾一點...

夏天都還OK..到冬天還是需要更滋潤一點

 所以..連愛買繼續發揮哥倫布..尋找新大陸的精神

持續搜尋保濕又滋潤的平價品

這讓我最近開始愛上了歐蕾了...

是ㄉ..沒錯!!

我竟然用到了歐蕾..還是SUPER CREAM

價格算是開架產品中算是貴的

但是因為試用的時候..很喜歡快速吸收的感覺..

還是狠心買下去了...

擦了之後..真的隔天的皮膚很光滑...有光澤感

再搭配臉部按摩..效果很不錯

這罐已經成為我最近的最愛了

覺得價格很划算..因為這罐絕對有這各價值

 

不過說真的..我最愛的還是佳麗寶DEW系列...

雖然化妝水.乳液 精純提拉雙都很貴 

(價錢我不想寫...寫了就知道...我到底花多少錢在這上面)

但是使用起來..真的很不錯

而且味道我很喜歡 淡淡的橘香味

所以雖然在平價中尋找樂趣..但是週年慶時..我還是不忘買一罐

當作偶爾的奢華...

 

最後期許2010年的節約..就從保養品開始吧!!

相信戒掉專櫃貨之後..一定可以很快存到錢的

希望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eipei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