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65673.jpg 

雖然最近一直沉迷於韓综跟韓劇..

 

但是我還是沒有忘本…(這樣講是有些嚴重了..ㄎㄎ)

 

日劇持續有在注意中

 

尤其..近期播映中的仁醫….

 

我只能說 真的有好看

 

內容主要是描寫一位現代腦外科醫師「南方仁」掉入時間漩渦

 

回到一百多年前日本幕末時代的江戶

 

在那個缺乏先進醫療設備與藥品的時代裡

 

南方仁在孤立無援的情況下

 

以自身的智慧與熱情  拯救當時的病患與傷者

 

有很多明明是很小的病痛

 

在那各時代裡...卻會要了人的命

 

看了有很深的感觸….

 

 

當然另一各注意點就是..一說到幕末

 

一定會想到的人物..也都紛紛出場啦

 

像是「坂本龍馬」、「勝海舟」、「緒方洪庵」等幕末英雄們..等等,

 

這是一部隨著歷史演進 而發展出的故事

 

(當然可能因為..我超愛這種古代戲的原因啦!!)

 

有看過篤姬與大奧的人..也一定覺得人物不陌生

 

我幾乎是看日劇..來了解日本史的

 

哈哈!!!

 

 

 

話說回來....

 

第一集的那位小童星-喜市(伊澤柾樹飾演)

 

我的媽….只能說讓我哭的很慘

 

演的真是太好了

 

 

而這齣戲的演員陣容很強喔..

 

有大澤隆夫、中谷美紀、綾瀨遙、武田鐵矢..等等

 

 

再加上 MISIA-演唱的主題曲..逢いたくていま

 

真是動人的一齣好戲

 

目前還在期待 後續的劇情如何發展

 

逢いたくていま 這首歌真是越聽越好聽

 

 

 

 

最後容我多嘴...忍不住想跟大家介紹韓劇...

原來是美男啊...也很好看

有空的話去看一下.....

我現在是兩者兼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eipei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