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 我的日劇突然斷糧了...加上新的片子

想等到快完結 再一次看完(這樣看比較爽)

所以就先看了 前一陣子 富士電視台為了慶祝五十週年

由SMAP主持的特別節目

而且特別來賓卡斯超級豪華...有看到新聞報導的人..應該有印象ㄅ

像是當年很紅的雙淺野(淺野溫子.淺野優子) 江口洋介 織田裕二

江角真紀子.以及我心中永遠的海灘男孩--竹野內豐(他還是一樣帥氣阿).反町隆史..等等

都算得上是超級大卡的一哥一姊

而且節目長度有2各多小時(不含廣告)..真是令人流口水的組合

不過..我還真是沒用

光是看到101次求婚的片段..我就立刻飆淚了...

尤其是那句 武田鐵矢說的:僕は死にません

到現在還印象深刻呢...可能1001次求婚..-------->更正101次求婚

(金八老師...SORRY阿..我不是故意幫你增加求婚次數的)

是我第一齣接觸的日劇...所以印像真的很深刻

 --->搭上主題曲..整個就是既揪心又催淚阿

(我承認點很芭樂...但是就是想哭阿)

感覺又回到了高中時期..開始看日劇的樣子...哈哈

而之後..又回顧了長假.大搜查線.庶務二課.古火田任三郎等等紅極一時的日劇

而當回顧到.一各屋簷下的時候..我又哭了..

就是安降..跑馬拉松那邊啦.....

所以看到這邊..我就先把電腦給關了....

不捨得一次看完這麼豪華的特別節目

(感覺還真是小家子氣..哈哈!!不捨得一次看完)

總之..應該會每天 只看一點點ㄅ......

畢竟新的日劇吸引人..但是經點還是經典阿.....

等我全部看完的時候..再跟大家報告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eipei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