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菜囉! 鐵板豆腐 炸地瓜 炒高麗菜苗 竹筍香菇湯

手工小饅頭 炸香菇 炒山蘇 劍筍

是低..各位  你們沒有看錯!!

以上圖片就是我們3人 在竹子湖所點的餐點

3人共點了8道菜 外加一碗地瓜湯

因為爬完山之後 我們打算要好好慰勞自己的胃

於是選擇到竹子湖吃山菜....

結果大塞車 等我們到竹子湖時 已經一點多了

天殺的...我可是8點就吃早餐了..一直等到一點多..

肚子已經餓到不行了...

於是當我們到竹子湖之後..第一件事情就是覓食去

可能是因為太餓了...於是大心肝的

看到想吃的都點了...誰知道 竟然點了8道菜ㄚ

等待上菜中 3人先拍了一張

第二次三人自拍  

不過不要小看我們三人喔

再吃飯的時候 我們可是一片寂靜喔

(太餓了 根本不想聊天  哈哈)

吃到我 都滿到喉嚨呵 想吐ㄚ

這時候的我已經很想吐了

 這是我人生中..光輝的一幕阿..我還是可以吃這麼多的..雖然肚子要破了

最後 還好友許老師在 幫我們解決光光

SEE  是不是秋風掃落葉

不過....看看!!我們竟然還是吃光了

只是 當我們吃飽了 喝足了 正準備要到處走走時

發現到外面也太冷了 而且一直在飄雨

冷到直發抖 真的不誇張

再一次..勉強算3人有入鏡拉

是誰說 四月一定是溫暖的 

於是我們3人很有默契的說

那就下山 回家吧!

....是不是很懶ㄋ

不過最驚人 是當我們要搭車下山時

發現到 怎麼要下山的人 這麼多ㄚ

不要不敢相信....這是排隊要下山的人潮

於是 我們就在寒風細雨中 默默等待下山的公車了

在次提醒大家 花季時去陽明山

真的不要自己開車去ㄚ...真的是很塞車.又折騰

不過 不愧是海芋季 

 海芋是真的開的很茂盛

真的是海芋季...竹仔湖開了很多海芋呢 

總之 我們這次的踏青之行 就這樣

在只有一各上午的好天氣

以及 冷的要死的竹子湖中

畫上句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eipei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