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很久沒有運動了

周日(就是清明假期的時候)

我與高中的朋友們..決定要很健康的去爬山

不過有鑒於..之前我們爬的"白雞山"

把我們折騰的骨頭都快散了..於是我們選擇比較沒有難度的 -->天母古道

而且交通也很方便..搭220 到天母站下車 再走去登山口就行了

看起來是不是很不像 登山口呢!!  就是民房旁的階梯而已

這就是我們今天的目標--天母古道  

 而且天氣算是適合爬山的天氣ㄅ...不熱也不冷

涼涼的...也沒有下雨

不過沿途中..小蚊子很多

還好我穿長褲..而且穿了兩雙襪子...雙重防護(這個詞 放這好像怪怪的) 

讓蚊子沒有叮我的空間

不過階梯是真的蠻多的..我們沿途一直在休息,呵呵

路途中還遇到一隻活潑可愛的小黃喔!

沿途看到的小黃!!

(突然想到..良真應該無法去ㄅ..因為很多人帶狗去爬山喔..良真遇到會花容失色)

為什麼會提到小黃呢?

因為我們爬到中間的時候...遇到這隻小黃

結果我們中場休息過後(可見真的休息很久)

又看到這隻小黃了...但是他已經要下山了

而我們....都還沒爬上去ㄚ

順道一說..路途中 也遇到一位親切的阿伯

當他看到我們一行3人...努力爬的時候

還幫我們打氣說 加油!!已經快到一半了

(這句話 讓已經快心臟病發的友人之ㄧ--高老大,就像在沙漠中看到綠洲一樣..又有了鬥志  )   

結果..我們一直往上走了好久...才走到中間點

還一直罵這位阿伯...騙我們

誰知道 說曹操 曹操到咧...

又碰到這位阿伯了...而且他也是要下山了(我們這時也還沒爬上終點)

看起來已經與旁邊的小販 聊天很久了

而阿伯!! 竟然還記得我們3人ㄚ

問說:妳們3個..怎麼還再這ㄚ!!

阿伯!!殊不知,這個問題我才想問你咧

最好笑的是..阿伯還說:要不要他陪我們  一起爬上去

                              反正他就當訓練..還說男人的年紀不是秘密

                              他是45年次的

阿伯..其實我並不想知道你的年紀ㄚ

而且我們看起來這麼魯肉腳ㄇ...(一定是高老大的因素啦)

呵呵..總之 我們繼續往前走

重點是..終於走到了平地 不再有階梯了

瞧!!穿綠衣的高老大..終於露出笑臉了

終於看到平地..不是階梯了

我與許老師 氣色都算不錯ㄅ

我與許老師..氣色還算不錯ㄅ

不過 就快到終點的時候...又看到了恐怖的階梯

甚麼!!還有階梯

這時候老大的臉色 真的是很難看ㄚ

看看他的眉毛..挑的有多高

相片小畫家上傳 

好在..爬完這見鬼的階梯之後 過沒多久 就到了文化大學了

呵呵!!也算達成 今天健身的目的

天母古道 爬山健走  大成功!!

而之後  我們則是到竹仔湖

好好的慰勞 自己的胃囉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eipei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