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bmp 

最近終於看完了旋愛--ラブ‧シャッフル

算是一齣很輕鬆的"愛情喜劇"吧!

雖然劇中是以<交換情人>為故事的主軸

我ㄧ開始還為..又是愛的很複雜.又很煩的那種戲咧..

不過因為是 野島伸司的戲...加上又有玉木宏

我還是仔細欣賞這部日劇.....

沒想到..整個劇情非常輕鬆.有趣..

總之就是我有尬意啦!YA!PANDA!!

(YA!PANDA!!是劇中常出現的詞句)

總覺得很佩服野島伸司..這樣輕鬆的戲當中

還可以增加這麼多的疑點...讓人猜來猜去

 差點把喜劇變成了推理劇了...哈哈!!

搞不懂為何在日本的收視率不高咧....

我覺得劇情很精采說..而且真的很有爆點ㄚ.....

不過忍不住...想叫玉木宏...別在瘦下去了

瘦到臉頰都凹陷...就不是王子了阿....(容我花癡ㄧ下)

順道一提..我也很愛女主角 香里奈 長得超漂亮的

常常出現在日雜的模特兒

 下面的影片是..劇中的4位男性主角 宣傳片段

這四位..都超好笑的...呵呵(又犯花癡病)

好奇的人..可以到日本的官網..看一下喔!

http://www.tbs.co.jp/loveshuffle/repo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eipei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